胡歌母亲去世 患癌30年最终去了天堂

2019-04-24 10:53:18

胡歌算是近几年口碑比较好的演员之一,没有卖人设也没有参加综艺节目,平时低调的让粉丝都找不到,很多人都不知道胡歌的母亲去世了,更不知道胡歌的母亲患癌30年。

在很多人的眼中,胡歌总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出车祸之后他并没有就此倒下,而是爬起来继续笑对人生,虽然每一位好友结婚或者有女友网友们都会cue到胡歌,但很多人依旧希望胡歌快乐就行。

4月24日凌晨,胡歌转发了摄影师的微博并称:“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配图是小时候的胡歌和自己母亲的照片,网友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胡歌的母亲去世了。

在胡歌很小的时候,胡歌的母亲就被查出了乳腺癌,初中的时候胡歌就开始拍广告,高中之后就可以完全管理自己的生活,虽然母亲患乳腺癌很痛苦,但母亲从来不用胡歌挣得钱。

出道12年后的胡歌只在一个访谈节目中提起母亲的状况,这时候粉丝们才知道原来胡歌的母亲也是一名患癌患者,以后胡歌再也没有提起母亲的状况。

2017年胡歌在乳腺癌患者论坛上提到自己是一名“近三十年的癌症患者的家属”,胡歌母亲的状况再一次被观众们了解。

现在这名患乳腺癌30年的女士去了天堂,胡歌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寄托自己的哀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