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离开舒适圈后,会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

2020-01-19 14:54:40

如今的胡歌,用一句话来形容,大概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带给你什么样的惊喜。想想还真是这样,早年间胡歌老老实实拍电视剧的时候还不会让人产生这样的感觉,反而是在胡歌从国外留学回来之后,他每次的行动都带给人蛮大的惊喜的。

留学回国之后,胡歌没有在人前或者荧幕前露面,大家都在想着胡歌难道还要一直休息下去吗,接着就传出了胡歌参演电影《车站的聚会》的消息,刁亦男担任导演,廖凡、桂纶镁和胡歌合作拍摄,这无疑是非常好的一次资源了,如果胡歌演技没问题的话,他甚至可以靠着这部电影竞争一下电影类的奖项的。

《车站的聚会》刚刚杀青

随着《车站的聚会》杀青,胡歌好像又失去了踪影,没有继续拍电视剧也不参加综艺,很多人还以为他要休息一段时间了,结果吴京主演的电影《攀登者》晒出剧照,才知道原来他又跑去参演这部电影去了,真的时刻给自己的粉丝带来惊喜。

要知道在胡歌早期的时候,胡歌其实是不怎么拍电影的,他一直接拍的都是电视剧,甚至有过传言,那就是胡歌不会去拍电影,他要专注的一直都是电视剧,早些年他也确实没有电影资源,在加上他在电视剧领域拿过好几个奖项,很多人都觉得他可能会专注拍电视剧了。电视剧圈也可以视为胡歌的舒适区,他在这个领域如鱼得水,也就不想到新的领域撞得头破血流。

但是在这几年,你会感觉胡歌在拍电影的态度上已经改变了,《车站的聚会》就是一个开始,他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开始向新的领域出发,尽管在这个时候,胡歌也不算年轻了,但是他还是选择走出了这一步。

胡歌未来可期

后续的《攀登者》则让我们看到胡歌的态度,他确实可以参演更加让人期待的电影,并且在这个年纪依旧未来可期。他也一直在坚定地走向自己认定的方向,带给了自己的粉丝越来越多的惊喜。

其实看看这几年,胡歌开始尝试演电影,但是他挑出来的剧本都是业内特别看好的,无论是《车站的聚会》还是《攀登者》,都算是这几年他可以拿到的最好剧本了,想要拍电影但是却不盲目拍,头脑非常清醒,而这样的胡歌,才可以走得更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