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承认过几次恋情 唯一的正牌女友是她

2019-02-14 18:09:33

胡歌是国内演艺圈内实力非常强,人气关注度非常火热的男神演员之一,关于胡歌的恋情,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情人节来临之际,胡歌恋情方面的传闻果然又将其送上了微博热搜,连粉丝都为其感到心累。

胡歌出生于1982年9月20日,处女座,只公布过一次恋情还秒删了,女方是江疏影,和薛佳凝是被媒体强行套路,默认的,和杨幂之间的恋情是粉丝们和好友们公开的秘密,但是双方之间并没有公开过。

胡歌和薛佳凝之间的感情很美好,传说薛佳凝在胡歌出车祸期间推掉了所有工作陪伴他、照顾他,胡歌也很感激对方的行为,但是两人还是分开了,分手原因有多个版本,两人至今都是单身。

薛佳凝自己却在节目中说只是在去看望了对方几次,胡歌休息了一年她一年的工作没停过。

胡歌和杨幂结缘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两人很多生活中亲密照也被曝光,还有微博上的隔空对话,虽然没有直接圈对方,但是宠物猫和一只龙猫,还有杨幂和刘恺威大婚之日胡歌发的胡杨林的图片,令粉丝不得不怀疑。

杨幂已经和刘恺威离婚了,目前也是单身状态。

江疏影是胡歌以为公开的女朋友,两个人合作的电视剧名为《旋风十一人》,是一部关于踢足球的电视剧,不过两人后来很快宣布了分手。

胡歌的好友:袁弘、刘诗诗、唐嫣等人都已经陆续组建了家庭,唯独只剩他还单着,粉丝们也很为偶像着急。

因为薛佳凝在胡歌大火之后面对媒体的套路果断拒绝消费胡歌,优雅的行为举止被称赞是最佳前任,有很多人希望两个人能破镜重圆,但是感情的事情,外人谁也干涉不了,还是都自求多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