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芸京现在怎么样了 因为留了长发被公司雪藏

2019-02-15 09:16:09

《仙剑奇侠传》系列剧是很多人的“心头肉”。剧中的插曲,主题曲都很好听,比如《生生世世爱》,《六月的雨》以及《偏爱》等等歌曲,都让人耳熟能详。而我们要说的,就是演唱《偏爱》的张芸京。

记得当初听到《偏爱》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这是男生演唱的。打开专辑封面,一个短发“小毛头”映入眼帘。嗯,就是男生了。然而点击张芸京的资料才发现,她是女生。这种情况在那个年代,足以令人震惊。虽然那时候李宇春,周笔畅已经引领了中性风潮,但是她们的声线还是能够分得出是女生。然而像张芸京这种拥有偏磁性声音加中性打扮的歌手很少。真的活脱脱犹如一个假小子。

《偏爱》在当年有多火呢?在网络上的搜索视听量高达76,402,788次。张芸京在当时也是红极一时,成为炙手可热的歌手。她一举拿下了2009年“娱乐沸点”颁发的“年度十大金曲”奖。

她其实是受到了胡歌的邀请,当初她获得了超级偶像冠军,她其实是胡歌的师妹,有这个机会,自然是好好把握了。结果就是一鸣惊人,成绩斐然。可是现在很少听到关于张芸京的消息。她真的属于歌红人不红。

她明明有优异的成绩,难道公司不捧她吗?其实公司很重视她,但是更重视张芸京的形象。因为她的形象和声线属于标新立异般的存在,公司一直都把张芸京“中性”标签牢牢攥在手里。然而张芸京并不想屈服,她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毅然决然选择了留长发。这件事无疑惹恼了公司,最后,公司放弃了她,也等同于将其雪藏。

张芸京就这样,在夹缝中生长,她依旧有很多作品,可是热度抵不过一首《偏爱》。现在的张芸京,也不再是当年的“假小子”形象,而是拥有长发的女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