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很会做饭 手艺不错胡歌还曾经夸过他

2019-02-19 13:45:52

林更新被称之为“九亿少女的梦”,他不仅帅气,还有一身好厨艺。这一点可能有的网友早就知道了。林更新喜欢吃东西,喜欢做饭,他还来来回回退出厨坛好几次。但是最后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厨艺心”,所以又回来了。

从林更新的微博搜索“炒”字,可以发现林更新会炒蚕蛹,会炒鸡蛋酱,还会炒肉和炒四季豆,菜色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如果在林更新的微博搜“厨”,就可以发现他退出厨两次,重返厨坛两次。

其中有一微博,就是满满的菜肴。虾,鱼,排骨,鸡,肉丝,从图片看,就能把人看饿。但是从他时不时退出厨坛的微博来看,林更新的厨艺有点“不精”,不然也不会因为一道菜做失败了就想着退出厨坛。厨艺精湛的男人是不怕失败的。当然这只是开玩笑。

林更新的厨艺,是一点点培养起来的,他自己曾说过,做饭这件事就跟他打游戏一样,慢慢培养成爱好。他最拿手的一道菜是做虾,是他从别人那里偷师过来的,这道虾是备受欢迎的一道菜。每次去别人家,林更新都会做这道虾。

而且林更新的朋友都知道他的手艺,有时候会被他请客。三五个人聚在一起吃饭,他们也会帮忙打下手。据悉,林更新就曾给允儿做过饭,还有孙骁骁,郭冬冬都吃过。

胡歌就曾评价林更新是一个很会生活的人,是个居家好男人。林更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了,自己会给媳妇做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