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什么反对粉丝集资 自己表示要多进行慈善工作

2018-08-25 12:55:37

胡歌是当今演艺圈火热男星之一,他的形象一直都是非常帅气的存在,不仅颜值高,而且人品也很好,最近胡歌发布微博反对粉丝集资的消息就引起了热议。

胡歌在也是微博上进行反对粉丝对自己的生日的集资,其实胡歌的生日还是要到9月20日猜到,可是如今有发生了声明,虽然只是胡歌自己的声明,但是能看的出来胡歌对于粉丝是真爱。

胡歌晒照发文称:“本人生日将至,最近有许多关于生日应援的消息传入耳中,在此我表明一下我的立场:熟悉我的胡椒都知道,我连礼物都不收!所以任何花钱为我庆祝生日的事情,我一律不赞成!另外,我平时呼吁大家多关注公益和慈善,是希望大家真正从心出发、关心需要帮助的人群,从而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所以也恳请大家不要以为我庆生的目的来集资行善,这实在有违我的初衷。”他还调侃道:“如果你一定想做些什么,请你在那天多刷几遍牙!毕竟,920还是国际爱牙日呢!”

胡歌在慈善方面真的做了不少的贡献,2017年3月2日,《中国慈善家》揭晓了“2016中国慈善名人榜”,胡歌位列第21。

胡歌这些年来,一直坚持用张冕的名义做慈善,张冕捐赠的希望小学,多达30多座,帮助了3000多名小学生解决了读书问题,张冕女士获得多个县市的“希望之星的奖励”。

胡歌,一位用行动,践行着自己承偌的伟大演员。当我知道胡歌的所作所为后,我们应该很佩服有这样高尚人格的演员,胡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说起胡歌的慈善工作,我们也马上想到了另一个人,那就是古天乐。

这些年古天乐低调的跑到全国各地做慈善,一直被粉丝赞赏有加,佩服之至,虽然古天乐一直低调,一直都没有宣传的意思,但是还是有各大媒体人、粉丝自发的对他表示赞美。

行善不张扬,默默无闻的做好事,真乃明星中的明星,偶像中的榜样。胡歌和古天乐都是主动行善的偶像,给慈善事业带来的力量是巨大的,两人低调行善的意义正在于此,不强调,不做作,不求回报的付出,是真正的“慈善超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39

感觉胡歌这么做是对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21

总感觉自从胡歌出车祸以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