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反对粉丝集资是怎么回事 他只想低调的庆生

2018-08-25 08:44:32

胡歌发文反对粉丝集资成为一大焦点,原来胡歌的生日即将到来,胡歌发这个微博只是想告诉粉丝不要以集资的方式来给自己庆祝生日,他本人只想低调的庆生。甚至胡歌还呼吁粉丝多做公益呢。

胡歌在自己微博发文称:“本人生日将至,最近有许多关于生日应援的消息传入耳中,在此我表明一下我的立场:熟悉我的胡椒都知道,我连礼物都不收!所以任何花钱为我庆祝生日的事情,我一律不赞成!”

“另外,我平时呼吁大家多关注公益和慈善,是希望大家真正从心出发、关心需要帮助的人群,从而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所以也恳请大家不要以为我庆生的目的来集资行善,这实在有违我的初衷。”

他还调侃道:“如果你一定想做些什么,请你在那天多刷几遍牙!毕竟,920还是国际爱牙日呢!”

最后,他还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衣头戴帽子,对镜头邪笑,十分有趣。

胡歌的号召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网友们回复说:“我会努力挣钱,以后多做慈善。”响应老大号召,920我会多刷几遍牙!”“先为自己许个小愿望,然后为你许个大愿望,最后再去刷个十几二十遍牙!”

其实在胡歌发微博之前,大家还都在胡歌的微博上留言,只因为袁弘要当爸爸了,大家又去催婚胡歌了。

张歆艺在老公袁弘生日当天公布怀孕喜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随后,袁弘好友胡歌的微博评论区被网友攻陷,大家纷纷“催婚”,场面十分搞笑。

袁弘和胡歌是睡一个寝室的大学同学,两人关系一向亲厚,胡歌还是袁弘婚礼的伴郎。

袁弘张歆艺的微博底下喜气洋洋,祝福声一片。“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再一次沦陷,催婚团纷纷打卡:“老胡,啥时候结婚?”“老袁都要生孩子了,你等啥呢?”

袁弘曾在采访中说道:“我们的心情就像他(胡歌)爸妈一样,这个事是急不来的,缘分谁替他着急也没用,我们当然是希望他早一点成家,我一直在给他洗脑,说结婚有多好有多好,可是说再多没用,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