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什么不拍电影 他表示自己想继续深造

2018-08-25 10:07:26

胡歌在我们心目中一直都是古装男神的形象,出道这么多年期间获奖无数,虽然胡歌拍过电影,但是一直不是主演的身份,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说时机不好。老胡之前一直演电视剧,结果被说古装王子,演技没有得到体现,而电影对于演技的要求很高。07年又出了车祸计划就乱了。神话以后,老胡的事业迎来了一个高峰期,电影计划也会随着到来,不过他还有意往制片、导演方向发展。

目前的电影圈高质量的电影都愿意用老戏骨,小成本都愿意用小鲜肉扛票房,胡歌错过了那个时期也没有很好的机遇进军电影,他本人也说过如果有一部一般的电影和一部优秀电视剧他还是会选电视剧,况且也没必要非得拍电影。

就电影而言胡歌现阶段蛮尴尬的,首先大制作的商业电影制片方不会用胡歌去当大男主抗票房,毕竟他没有高票房的电影,出品方不会让上亿的投资去给胡歌试水。

胡歌在之前采访时也给出一些答案,采访者问道:现在电影市场这么火,想过进驻吗?

胡歌表示:从小就有这个想法,但现在还觉得电影市场不够成熟,看似很火爆,但是我觉得票房和品质不成正比,这是一个原因。其次好电影也没有来找我,因为他们需要有号召力的演员,那既然我还就是没有达到一个好电影的标准的话,我宁可去等一个好的电影,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其实在娱乐圈啊,电视剧属于力气活,但由于电视观众众多,受众比较广,容易积聚人气,而电影话剧在人们的眼中属于技术含量比较高的。在片酬方面,电影比电视剧高很多,电影的主演一线演员起码能拿到几百上千万。

电影的拍摄成本远远比电视剧高,演员在短时间内获得的名望和收益更大。所以在中国经常出现那些已经有一定名气的电视演员和歌手主持人都争先恐后的去演电影。

虽然胡歌曾经出过车祸,观众为他一再难过可惜的时候,他又复出拍戏,这一次他凭借实力和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登上人生另一个巅峰,而且帅出了另一种味道。如今的他,已经不再是“小鲜肉”。

另外关于演技方面,胡歌的演技并没有被严重高估。胡歌虽然不是陈道明那样一流的演技派,但他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观众也的确看到了胡歌的进步。

胡歌从没认为自己多优秀,也从没认为自己演技很高,他拿奖的时候都说受之有愧,能看出他的谦虚,看出他的努力,演技也一直在努力着,不得不说,胡歌演技确实挺高,至少能让观众们入戏。

胡歌演技非常突出,没有拍电影是因为想要继续深造,拍出高质量的电影,才能对得起观众,对得起名气!就冲老胡这句话,如果老胡哪天拍了电影,我一定去贡献电影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54

再深造就只能演爸爸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36

感觉现在的胡歌成熟了好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