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八月魔咒是什么梗 两次恋情爆料都在这个月

2018-07-25 09:48:57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郑爽与胡彦斌疑似深夜密会,虽然之后求证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在录节目不知道网上的消息,但是郑爽妹子自带体质更是在微博热搜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说让许多人不明所以的八月魔咒。

郑爽八月魔咒是什么梗

郑爽八月魔咒真的神奇,一到八月必来各种消息,粉丝都掌握出规律了。郑爽八月魔咒真的准,一到八月各种消息铺天盖地。

首先今年8月8日是出道周年庆,8月22日郑爽的生日,看似八月也没有神奇的地方,但是仔细扒一扒爽妹子的恋情似乎都是在八月被爆料的。

2013年8月,郑爽单方面公开与张翰恋情,并大方承认整过容,称张翰太帅,跟他谈恋爱压力大,没有安全感。

2015年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二人与郑爽的父母一同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还甜蜜互动。第二天他俩还相拥相依偎,恋情曝光。

据媒体报道,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天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二人恋情也坐实。

不得不说,这郑爽真的是只要一快到八月,郑爽就要上一次热搜,而且还是那种不管是八卦也好,日常也好,反正就要上一次热搜。

不知道这个八月到底是怎么了。这一次又是跳到了郑爽和胡彦斌深夜见面的消息,7月24日,有媒体拍到郑爽胡彦斌深夜约会的照片结束剧组拍摄的郑爽站在车旁等人,随后胡彦斌头戴鸭舌帽出现,一见面两人就上演亲密“摸头杀”,十分亲昵,还蹲在地上热聊,非常开心。

随后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走向小区。网友不禁猜测,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吗?随后有媒体向胡彦斌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称:我们现在在录节目,还没了解到网上的信息。

虽然这一次是正常的,搁谁谁都会上热搜。但是毕竟还是没有打破这个魔咒啊。八月马上就要到来了,郑爽的八月魔咒还会有吗?

不过因为郑爽的热搜体质,有网友就统计了去年郑爽上的热搜数量。统计之后发现郑爽在8个月内已经上了162次热搜了。这也让很多网友惊呼郑爽的热搜体质真的不是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2:04

我的妈呀,,这个梗都能上热搜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5 17:27

郑爽的这个话题度也是太高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08

郑爽不管干什么都能上热搜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8

郑爽不愧四热搜体质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