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袁弘关系如何 两人学生时代就是朋友

2018-07-22 13:55:45

胡歌和袁弘两人是老朋友了,两人从学生时代就认识,至今两人一直有不少的来往和合作,互帮互助也少不了。

胡歌和袁弘在拍摄《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认识,彼此欣赏,胡歌对这段友谊的定义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是不知怎么的,由于两人近年来屡屡在各种颁奖礼关系甚好,两人竟被粉丝戏称为颜值伙伴。

早在学生时代的胡歌和袁弘就是很好的朋友,同年出生,同一个星座,大学同班同学,同寝室室友,毕业后进了同一家公司。

大学军训时,两个人的关系就已经好到可以一起溜出宿舍,他们还互许过,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胡歌袁弘在上戏读书时,上戏有句很出名的话:胡歌三米内必有袁弘,袁弘三米内必有胡歌。

胡歌上学时,周一上课老是会迟到,袁弘说自己作为他的好友,模仿胡歌声音签到整整模仿了四年。

这两人一起去试镜的时候,都觉得对方的衣服比自己的要好,于是穿的对方的衣服。胡歌有一次在大连拍戏,肠胃炎犯了,在医院打点滴。胡歌怕自己的爸妈担心,没敢告诉他们。是袁弘全程陪着他打点滴,整整一夜没睡。而且,他们还互相挡了对方四年的桃花运。

毕业后胡歌和袁弘顺利签约唐人做了演员,然后开启了合作模式,只要有胡歌的戏,就一定能看到袁弘。还记得那些年最红火的“唐人三宝”吗?就是袁弘、胡歌、刘诗诗。

很多网友都知道,在拍摄《射雕英雄传》中胡歌渡了人生中的一个劫——车祸。据说袁弘当即放下了手上的工作守了胡歌一年。

其实胡歌在住院的那段时间是他艰难的时刻,也是袁弘一直陪着他度过的。在后来胡歌伤养好复出,也说过刚开始他没有自信,是袁弘给他带来了正能量,只要能看到袁弘,他觉得就踏实,因为袁弘给了他自信。

而且在《脱口秀大会》 的第11期,袁弘以段子手的形式提到了胡歌,他说他最不可能冷漠的一个人就是胡歌。

袁弘结婚的时候,胡歌也去了,因为他是伴郎,伴郎有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 他们四个当时被称为史上最帅的伴郎团,完全盖住了新郎的袁弘的风头。

他们在谈自己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时,胡歌记得自己当时兴奋地到处跑:我们班有一个帅哥比我还帅!而袁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自己被胡歌当时穿的那件戏服给吓到了。当时胡歌穿的上世纪60年代的军装,让他觉得非常好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2 16:16

他们一直都是舍友关系特别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