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和姜妍是怎么认识的 首度演cp戏里戏外互动频繁

2018-07-16 10:15:16

魏千翔与姜妍一起合作了《我的青春遇见你》,二人也是首次合作,剧中二人饰演cp,默契十足,魏千翔与姜妍不仅戏里互动,戏外也经常互动,很多网友好奇二人是不是在一起了?二人cp感十足,真的在一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网上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爆料称,魏千翔姜妍有可能在一起了,两人因戏生情,从陌生人发展成朋友,然后火速陷入热恋在一起了!

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了很多关注该剧粉丝们的关注,魏千翔姜妍有可能在一起吗?如今还是无人知晓,网上虽然有爆料,但是没有实锤。

不过7月13号,有网友在地铁上遇到了魏千翔和姜妍约会,两人乘地铁时甜蜜互动,看来应该是在接触阶段或者已经确定关系了。

魏千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从事演员这个行业,至今已经拍了不少的电视剧,例如《宫锁珠帘》《爱的妇产科》等电视剧都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能成为情侣的话,也满足了CP粉的愿望,二人在一起确实很搭啊。

《我的青春遇见你》改编自作家滕肖澜的小说《城里的月光》。它的时间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从一对青年的情感入手,透过几个家庭的悲欢离合,描述整个时代变迁。

《我的青春遇见你》的主题与《渴望》是非常相似的,只不过年代背景不同,而且故事元素中容纳了大量诙谐的喜剧元素,整体观感非常轻松,而且在轻松之余,也能感受到剧中角色的情感和生活状态,从而直奔主题,那种大时代变迁下,小小的家庭和悲欢离合。

《我的青春遇见你》中,魏千翔和姜妍首次饰演情侣。他们一个是表面集万千缺点于一身、实则内心善良正直的“套路”老公,一个是又娇气又傻气、自带萌感的简单可爱小女人。个性鲜明的两个人凑在一起,开启了“婚车只坐挖掘机、婚房只住洗澡堂”一边“丧”一边“燃”的生活。

作为小百姓的魏千翔饰演的陈也是个小小的修路工人,在不经意的某一天,突然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神——姜妍饰演的李招娣,由于女神的不小心摔倒在了陈也正在修的道路上,陈也赶紧关掉机器,扶起摔倒在地的招娣,当陈也用水洗净招娣脸上的尘土时,不禁被招娣清秀的脸庞所折服,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想把女神据为己有的冲动。

陈也和招娣简单美好的爱情也打动了观众。剧中,陈也虽然用钥匙环求婚、婚车是铲车、婚房是澡堂,但招娣还是义无反顾嫁给他。谈及陈也打动招娣的原因,姜妍认为招娣是一个天真、憨憨傻傻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特别容易知足快乐……她爱一个人,可以什么也不图,只图这个男人喜欢她爱她就好,就是那种简简单单很平凡的爱。”

泪水与欢笑的强烈情感冲击交织穿插,笑中带泪,温暖窝心。整部剧用90年代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故事,让我们对当下的生活有一种反观和思考,从回忆中重新审视自己,在平淡而真切的琐事中发现小而确实的幸福,从而引发观众的共鸣。

可以说《我的青春遇见你》是一部有话题有内容、有情感有时尚、有笑有泪的电视剧。它在具有年代烙印的基础上,更兼备了当下青春热血的时代特征,有着极大的现实意义,或将以其动人的故事和明亮的调性温暖岁末,掀起新一轮的观剧高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