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陈建斌笑点多引关注 自称有佛系人设

2018-07-08 09:16:40

新综艺《幸福三重奏》已经正式开播了,没想到就是这个体验观察类的综艺竟然再次成功引起大家的兴趣,其观看热度可一点都不小呢。而这个节目中最让大家惊讶的人当属陈建斌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一个笑点那么密集的人,和出现在电视剧中的陈建斌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陈建斌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严肃的,是不苟言笑的,尤其是出现在电视剧中的陈佳斌更多是那种严肃的角色。慢慢的不少人就以为生活中的陈建斌也是这个样子。而《幸福三重奏》这个节目则让大家见识到了不一样的陈建斌。

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幼稚的,还是笑点非常多的一个人。

不少人对陈建斌最近的印象都停留在《甄嬛传》中的皇上身上,在剧中的皇帝可是让人敬畏的一个角色呢。他在无数个女人身边周旋的时候也是游刃有余的。只是没想到生活中的陈建斌竟然有些萌。

大s和汪小菲作为他们的邻居当然要去拜访一番,于是就有了非常搞笑的一幕。大s称要来拜见皇上,于是在早晨待客的陈建斌拿起空盆就要请大s和汪小菲吃水果。明明盆里什么都没有,偏偏表现的像是慢慢一盆,也是非常搞笑了。当然这也是大s和他配合的好,一出情景剧就那么出现了。

除了这一个片段之外,陈建斌的萌真的是无时无刻的不在体现着。

估计节目组也以为陈建斌是一个优雅又喜欢国学的佛系中年人。但是没想到陈建斌其实只是有着偏佛系的人设而已。这可是得到他本人承认的呢。

节目组为陈建斌准备了一个超级中国风的书房,文房四宝以及字画样样齐全,但是没想到他想要写毛笔字的时候竟然连毛笔都是寻找了一通才看到的。在加上墙上挂着的“慎思、静悟”的字画,陈建斌称自己的确有佛系的人设。

其实陈建斌是承认自己幼稚的,认为自己还很小,至少心理年龄是小的。

在节目中陈建斌显示出了自己非常喜欢音乐的特性,无论早晨还是黄昏都希望有些音乐来点缀一下,当然他欣赏的音乐也非常有自己的风格。

除了听歌之外,他当然也要唱歌了。摇头晃脑再加慢慢摇晃身体的唱歌方式也是很独特了!

甚至就连水果和摄像机镜头都能让他自己玩半天呢,怪不得后期都要调侃陈建斌是“人到中年欢乐多”了。

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陈建斌绝对算是一个搞笑担当了,没想到他竟然会直接颠覆大家对他的印象,果然明星在生活里都是有自己的面貌的,节目没播之前谁能想到陈建斌竟然还是一个萌叔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