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被吐槽没有浪漫细胞 和蒋勤勤吃烛光晚餐竟只为吃菜

2018-09-06 08:31:52

陈建斌和蒋勤勤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的表现一直都是焦点,毕竟谁都没有想到看着严肃的陈建斌竟然是那么逗的一个人。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建斌再次被吐槽没有浪漫细胞,他好不容易邀请蒋勤勤吃烛光晚餐,但是没想到人家陈建斌其实只是为了吃菜的,浪漫不重要。

陈建斌荧屏形象刚硬霸气,在《幸福三重奏》中,与老婆蒋勤勤的相处,却露出孩子气的一面。虽然夫妻俩常斗嘴,但看得出来,他很努力着想让老婆开心。

《幸福三重奏》最后一集,陈建斌竟然带蒋勤勤去吃烛光晚餐,让她超惊喜:“我都没有吃过烛光晚餐。”但浪漫气氛没多久就破功。

难得老公营造浪漫,让蒋勤勤非常感动,见一旁蜡烛,陈建斌喊:“我来点吧。”但点蜡烛到一半,陈建斌又催促说:“快点吧!点菜吧!我肚子饿了!”浪漫气氛顿时被抽掉,饭都还没吃就原形毕露。

这烛光晚餐的菜色也很铁,陈建斌一边灌啤酒,一边咳羊肉串,完全没有浪漫气氛,吃到一半,他又嫌蜡烛滴油,叫服务生“这去掉吧”,蒋勤勤忍不住翻了白眼:“为什么!”

蒋勤勤试图把话题拉回浪漫气氛,说到蜡烛是外国人的浪漫,陈建斌说,中国人以前没灯也点蜡烛,“不点蜡烛,都吃进鼻子里去了”,还说蜡烛就是个摆饰,跟花一样,只是浪漫的象征,“没有这些,咱们一样可以吃饭。”果然这汉子心中就只有吃。

蒋勤勤最后一问:“那中国式的浪漫呢?吃饭该摆点啥?弄点啥呢?”陈建斌说:“我们吃饭的时候都不讲究浪漫,咱们主要是为了吃菜。“像结婚,一大桌子人,很热闹,肯定不浪漫。摆酒呢,我觉得主要是为了把人喝醉。”

陈建斌这一秒破功的浪漫,也让网友笑翻,说他“毫无浪漫细胞可言”,但这也是他可爱的一面,还是尽力逗老婆,喂老婆吃菜,也是挺暖的。

之前陈建斌也曾遭到大范围的吐槽,当时蒋勤勤还直接发微博护夫。

蒋勤勤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夫妻之间的小幸福,称:“你们姐夫不会做饭但会养家!不会打扫但会疼人(用眼神确认过,只是较比另类)!不会甜言蜜语但会写写小诗!

我们有共同的的话题,共同的梦想!姐夫只在你姐面前纯真的像个孩子,只在她面前分享他的喜怒哀乐!我们相互依赖又各自独立,我们不会去改变对方的习惯,因为我们更加懂得包容!

谁叫我爱上了你的才华横溢‘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此时此刻谁不幸福,谁就是勺子。”

虽然陈建斌不懂得浪漫,但是蒋勤勤早已习惯了面对这样的老公,甚至她一直都甘之如饴。

“找到合适的人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的宽容。”在陈建斌看来,在生活中,夫妻双方不必太“较真”,彼此宽容才能好好过日子。宽容,是两人携手走过十二年的幸福秘诀。

正如蒋勤勤曾经所言,陈建斌身上有很多她不喜欢的小缺点,但也有很多令她动容的小优点,“幸福是持续的”,只要两个人能长久地走下去,这就是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6 11:50

现在想想真的快被笑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