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昔日恩爱瞬间盘点 两年多感情画上句号

2018-07-05 10:59:02

日前,倪妮和井柏然分手让许多两人的粉丝感到很伤心,毕竟郎才女貌着实有些养眼,不过两人分手了,那么我们只能祝福他们了,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井柏然倪妮昔日恩爱瞬间。

5日,小井先生工作室 发声明宣布井柏然倪妮双方经慎重考虑,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未来将以朋友的身份真诚祝福彼此,今后将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井柏然方声明否认两人是“合约情侣”,谴责恶意造谣的行为,要求立即删除否则将法律追责。倪妮方声明中否认与胡某在一起及炒作恋情。

不得不让人叹息两人的感情走到了终点,不过两人的恩爱瞬间却留在了这里。

1、2016年3月,倪妮被拍到收工后乘车来到井柏然所住小区,疑似同居共度两夜,随后双方经纪人承认,恋情正式曝光。

2、2016年4月,倪妮亲手为井柏然做蛋糕庆生,认爱后首次大方放闪;

3、2016年5月,两人手牵着手在广州逛街被偶遇,恋情曝光后首次公开同框;两人同航班前往戛纳电影节,倪妮甜认井柏然:我的boyfriend;

4、2016年8月,两人多次逛街被偶遇,穿情侣装、牵手、亲密咬耳朵,甜蜜值爆表;

5、2017年4月,井柏然参加《花儿与少年》出发前往非洲,在家中与倪妮拥吻告别,证实两人已同居;

6、2017年8月,倪妮首次晒出两人同框照;

7、2017年9月,两人首次合体公开出席活动,携手亮相芭莎慈善夜,倪妮台下轻轻倚在小井肩膀,或背后抱,恩爱羡煞旁人;同月,共赴意大利拍摄的大刊封面大片曝光,互动亲密,狂撒狗粮;

8、2018年7月,双方发声明宣布和平分手,未来以朋友身份真诚祝福对方。

这对姐弟恋虽然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但是通过《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大家发现倪妮和井柏然还是相当甜蜜的,节目刚开始的时候井柏然就幸福的跟大家介绍这是自己的新家,对房间里的女孩说“他们都开始录了哈”,女子回了一声“嗯”,后来该女子曝光正是井柏然女友倪妮。

两人在节目中深情吻别,而倪妮穿着热裤出现在井柏然家中,十分休闲,两人疑似正在同居。相信在新房的日常生活也是十分恩爱吧!

其实两人自恋情公开以来很少主动秀恩爱,但是两个人情侣手机壳以及情侣袜之类的细节都告诉了大家两个人之间甜蜜。

但是更多的人是送去祝福的,两人在一起郎才女貌,井柏然更是超级暖男一枚,在网上曝出的两人合照中,井宝随时都抱着或挽着倪妮的手,二人的衣品也是简单时尚,想想明星也是不容易,撒个狗粮都要瞻前顾后小心翼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