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井柏然深夜探访倪妮家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复合

2019-01-22 13:42:54

22日,有报道称井柏然在深夜探访在同一个小区的倪妮家,他从地库穿过去了倪妮住的楼,直到深夜未见井柏然离开,随后,这个报道称两人疑似复合,对此,有记者询问了倪妮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假的”。

18年的7月5日,倪妮和井柏然分别发表了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和平分手,未来以朋友身份真诚祝福对方。这让人感到有些可惜,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其实还是受到过不少网友的祝福的。

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持续了不到三年。2016年3月,倪妮被拍到收工后乘车来到井柏然所住小区,疑似同居共度两夜,随后双方经纪人承认,恋情正式曝光。

2016年4月,倪妮亲手为井柏然做蛋糕庆生,认爱后首次大方放闪。

2016年5月,两人手牵着手在广州逛街被偶遇,恋情曝光后首次公开同框;两人同航班前往戛纳电影节,倪妮甜认井柏然:我的boyfriend。

2016年8月,两人多次逛街被偶遇,穿情侣装、牵手、亲密咬耳朵,甜蜜值爆表。

2017年4月,井柏然参加《花儿与少年》出发前往非洲,在家中与倪妮拥吻告别,证实两人已同居。

2017年8月,倪妮首次晒出两人同框照。

2017年9月,两人首次合体公开出席活动,携手亮相芭莎慈善夜,倪妮台下轻轻倚在小井肩膀,或背后抱,恩爱羡煞旁人;同月,共赴意大利拍摄的大刊封面大片曝光,互动亲密,狂撒狗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11:03

不管怎样,祝福俩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