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张震主演犯罪电影《雪暴》定档 两人继宸汐缘后再演情侣

2019-04-23 15:15:57

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雪暴》定档4月30日,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金车与森林警察展开了一系列的激烈厮杀的惊险故事。

这部电影还获得了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

张震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王康浩,他是一名富有正义感的森林警察,为了保卫边陲小镇和为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暗中搜集证据,跟谋财害命的悍匪展开搏命争斗。势单力薄的他不仅陷入孤立无援的困境,还要遭受持续雪暴濒临封山的大自然的考验。

而倪妮饰演的是林区医生孙妍,喜欢张震饰演的王康浩。廖凡等人饰演的是反派角色,打劫金车的犯罪团伙。

“零下30几度的极端气候环境下,白雪皑皑,任何一棵覆盖着雪花的树下都可能隐藏着一个危机。”据说这部电影看点十足,而且跟好莱坞的高口碑电影《猎凶风河谷》和《荒野猎人》有着相似的气质。

这也是倪妮跟张震的再次饰演情侣,两人此前被爆料出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宸汐缘》,《宸汐缘》已经在爱奇艺放出预告片,很多人对张震的古装造型不是很满意,但这两个电影咖主演的剧还是很令人期待的。而倪妮跟张震也一定拥有了特别的默契,所以在合作这部《雪暴》的时候应该是没有什么困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