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出生28天遭父母抛弃 如今的他却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

2019-03-31 11:47:41

早期出道的明星跟现在的明星不太一样,当年那一批明星是因为生活窘迫,走投无路才到剧组拍戏混口饭吃。而现在明星大多数是因为有梦想,然后家里有雄厚的资金支持。

说起娱乐圈中家世凄惨的明星,马天宇算是一个,井柏然也算是一个。

井柏然出生28天就被父母给“抛弃”了,他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里,从小被奶奶带大:““听奶奶说,在我出生的第28天,妈妈离开了家。”井柏然对父母完全没有记忆,他只知道,母亲是当地的导游,而父亲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混混,父母经常矛盾不断,妈妈离家后没多久,就和井柏然的爸爸办理了离婚。

而刚刚出生的井柏然判给了父亲,可父亲根本就没有尽到赡养的义务。所以在井柏然的心里头,奶奶才是他最亲近的人。

井柏然还曾在某节目中自曝,7岁之前自己是没见过妈妈的,第一次见到妈妈的时候觉得这个女人很漂亮,但是没想过这是自己的妈妈,开口先叫了“阿姨”。

井柏然小时候求学也非常艰难,跟其他同学们家长车接车送不同,他是“转亲戚式”求学,从奶奶家去学校上课,放学后去大娘家吃饭,第二天再坐车1小时去姑姑家,这样循环往复,听起来格外心酸。

井柏然后来是凭借《加油好男儿》出道的,不过出道以后不算特别红,直到《捉妖记》电影的到来,才让井柏然的事业爬上巅峰,繁忙的工作并没有让他冷落自己的奶奶,之前参加《花少》的时候,能看到他家里摆着一张跟奶奶的画像。后来搬家,这幅画像依然在他家里最显眼的地方。

井柏然一辈子最疼爱的人,当时在选秀的时候,他曾经对着所有的观众说道:“我最感激的人是奶奶。她的爱赐予我无穷的力量,帮助我战胜困难,实现了璀璨的青春梦想。”

井柏然一路走来着实不易,如果没有《捉妖记》这部爆红的电影,井柏然的处境可能并没有现在这么好,但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他付出过多少,就会得到多少回报,即便没有《捉妖记》,或许也会有其他的电影等着他,帮助他蜕变成一线男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