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称高级脸就是不完美的脸 自嘲眼距开鼻子塌

2019-04-04 11:35:16

近日倪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如何评价高级脸”。倪妮的回答是:“高级脸一般是长得不完美的。”

而且倪妮还评价自己的长相:“我眼距开,鼻子塌,嘴巴大,下巴方,哈哈高级啦。”

倪妮一直都被评为“高级脸”的代表,所谓高级脸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而是特别富有亚洲味道的那种长相,例如我们比较熟悉的那几位超模,雎晓雯、刘雯、何穗。杜鹃等,都曾被赞高级脸。

雎晓雯跟刘雯都不是第一眼美人,她们单眼皮,小眼睛,脸型修长,不过看时间长了以后,会发现这几个女人越看越顺眼,尤其是杜鹃,你会想到用“风韵”这个词来形容她。

其实男模也是如此,张亮的五官和眼睛看起来并不完美,但是组合起来就觉得很好看,什么造型都能够驾驭,能够成为超模的亚裔,通常都有一张“高级脸”。

倪妮双颊流畅,下巴收紧又不至于过尖,可以轻松驾驭英气和柔美两种风格;她拥有天鹅长颈、修长四肢,瘦不见骨,任何风格在她身上都增加了一丝优雅。

倪妮之所以漂亮,绝对不单单是因为长相和五官这么简单,其他的几位超模也是如此。气质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