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和蒋勤勤爱情故事揭秘 二人情定乔家大院

2018-07-05 14:41:55

蒋勤勤和陈建斌结婚多年从没传出过绯闻,一直都非常的恩爱,据悉,陈建斌与蒋勤勤是因戏生情,二人从不和到相爱,真的让人惊讶不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陈建斌与蒋勤勤的爱情故事。

蒋勤勤和陈建斌两人因戏生情,选择了在一起。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大家都很不看好他们。两人结婚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八卦绯闻传出,现在的生活才是蒋勤勤想要的,有可爱的孩子,疼爱自己的老公,真的是人生赢家,所以蒋勤勤选择陈建斌还是很正确的。

刚出道的时候,蒋勤勤多半是拍古装戏。在演艺圈,蒋勤勤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拍武打戏从不用替身。因此,好朋友李静则对她抱怨说,蒋勤勤真的是太不让人省心了,总是那么拼,那么不有惜自己的身体。

2005年陈建斌和蒋勤勤一起拍了《乔家大院》,相信就是这一段相处的时间,陈建斌彻底地被蒋勤勤吸引了。因此,《乔家大院》之后不久,两人便步入婚姻殿堂。而此时,正是蒋勤勤的事业高峰期。所以,蒋勤勤是遇到真爱了。

陈建斌与蒋勤勤的定情之作是《乔家大院》,两人在里面饰演一对夫妻。话说,陈建斌那时基本上是被整个剧组的演员孤立的,怪就怪他是个“戏痴”。

很多演员特别忌讳在现场改戏,可对于陈建斌来说却是“家常便饭”,一而再再而三,蒋勤勤受不了了:“当时我想,这戏不能拍下去了,我连夜给在台湾的经纪人打电话,说我想退出。”但她当时没想到,这个“难以应付”的男人后来却成了她一生相伴的男人。

《乔家大院》的导演胡玫说:“那天,我在拍蒋勤勤的戏,我们给她打了橙色的光,突然后面有声音说:‘导演,你说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是陈建斌,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就指着蒋勤勤说:‘就是这种!’”

导演听明白了,原来陈建斌爱上了蒋勤勤,在他心目中,勤勤就是最美的女人。

陈建斌在感情上很含蓄,而他追求蒋勤勤也相当含蓄,时常给女方发这样的短信:“今天看见麦子了,长势很好,今年的收成会特别好。”

如果你不是文艺女青年,是无法理解这种短信的,但蒋勤勤看懂了,天天收到这种“骚扰”短信,她会意了——有人爱上她了。

据说,确定关系那天,蒋勤勤对陈建斌说:“对我俩来说,燃烧激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那种吃吃饭、聊聊天、牵牵手的恋爱我不需要,我要的是结婚、生孩子,你能给我那种生活么?”陈建斌点头:“可以!”

总而言之,这段恋情就是奔着结婚而去的,而陈建斌的求婚也相当朴实,只是突然说了句:“要不去登记吧!”然后两人就直奔民政局。

蒋勤勤说,“因为丈夫陈建斌,心中原本的那座火山休眠了。这段婚姻也让自己比以前更爱笑了、不再较真了,柔和了许多。”

而那个粗犷、易怒的男人陈建斌也变得更加包容、细腻,对孕期的太太悉心照顾,主动分担。

在结婚八周年之时,夫妇二人还在毛里求斯补办浪漫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