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被证实分手 双方工作室发声明回应两个人的感情

2018-07-05 10:20:48

从前段时间开始,井柏然和倪妮就频繁的被传出分手的消息,但是双方对此都没有回应,不过,在日前,井柏然工作室发出了声明宣布已经和倪妮分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两个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7月5日,井柏然工作室发声明宣布井柏然倪妮双方经慎重考虑,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未来将以朋友的身份真诚祝福彼此,今后将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井柏然方声明否认两人是“合约情侣”,谴责恶意造谣的行为,要求立即删除否则将法律追责。倪妮方声明中否认与胡某在一起及炒作恋情。

众所周知,倪妮和井柏然是一对。两人于2013年因为同演一部电影《等风来》而有了交集,不过当时倪妮和冯绍峰在一起。在一次电影采访中,井柏然曾透露羡慕倪妮和冯绍峰甜蜜的感情,而倪妮开玩笑说“让井柏然早点下手,不然好的都被挑走了”。

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对倪妮颇有好感的井柏然果断地下了手。两人在被拍到甜蜜共度良宵的照片后,倪妮就大方承认了恋情,双方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从2016年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两个人的恋爱一直很稳定,《花少》离别前小井的一吻更是俘获无数少女心。

公开之后,井柏然和倪妮多次被拍到在各种地方甜蜜同框。两人一起去超市时,井柏然一手拎着袋子,一手打着伞,男友力爆棚,而倪妮则在一旁小鸟依人地挽着井柏然的手。

工作上,两人也开始以情侣身份多次出席各种活动。在某慈善活动上,倪妮身穿金色露肩礼服,井柏然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郎才女貌,非常养眼。一起接受采访时,井柏然还主动弯腰为倪妮拨好裙摆,十分体贴。

不过,最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井柏然和倪妮疑似已经分手。首先就是5-6月倪妮单方面点赞井柏然ins,井柏然没有任何回应,但回应过何炅、魏大勋、白敬亭等人。

另外之前两人玩王者游戏用情侣头像,还在一个战队,5月井柏然单方面退出战队并换掉了情侣头像。还有就是倪妮在最新的采访中说“希望在镜头之外,幕后,可以有更多时间,自己和自己独处。井宝在近期拍照的时候也戴象征单身和独立的尾戒。

而在6月份时,井柏然从北京飞上海参加一场活动,而同时间倪妮也 从北京飞去上海。作为情侣的俩人却根本没有一起坐飞机或是公开合体。更主要的是,在活动晚宴时,两个人坐在同一桌,中间却隔了好几个人,两个人也没有任何交流。

对于网络上各种各样的传闻,井柏然和倪妮一直都没有给出一个正式的回复,但是最近有一个记者问井柏然的恋情情况的一个视频流出来了,这个记者对于这个问题十分的感兴趣而且采访到,井柏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回复到:我们都是自尊心很强的人,而且我觉得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与他人无关,你们开心就好。

此次,两个人分手的消息通过工作室公布,也让不少的网友觉得十分的遗憾,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以后两个人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这一对金童玉女为什么分手啊”“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4

我去,,怎么又是一对分手的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