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2018有什么新戏 或与赵丽颖上演夫妻档你期待吗

2018-07-05 11:13:31

胡歌自《琅琊榜》后并没有什么作品上映,网友们纷纷期待胡歌的新作品,2018年胡歌有哪些作品呢?想必网友们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歌是娱乐圈公认的有演技、为人低调、谦虚有礼貌的男艺人,出道十几年来,几乎没有任何绯闻,感情生活也十分的简单。

2015年胡歌凭借着谍战大戏《伪装者》和古装大剧《琅琊榜》两部大戏,让人们再次见识了胡歌的精湛完美的演技,过瘾的演技和儒雅的气质圈粉无数。

2018年游学回来的胡歌又再次回归舞台,进行《如梦之梦》的五周年巡演,也是胡歌回归首秀,并且还一度被网友们催着拍摄新作品。

其实想想也是,自从《琅琊榜》到现在也已经有两三年了,胡歌是时候交一份让观众满意的作品了。

第一部是历史古装大戏《苏东坡》在剧中胡歌饰演的就是历史人物苏东坡,这部戏是继《琅琊榜》中梅长苏之后,胡歌再次挑战的历史角色。

其实这部剧所讲述的就是苏东坡先生的一生,这次搭档赵丽颖挑战这部历史大戏,赵丽颖饰演的是苏东坡的妻子,两大收视率之王强强联合,可以说是为这部戏增添了不少看点和期待值。

在这里先不说这部剧怎么样,就单单说胡歌和赵丽颖两个人的人气就让这部剧未播先热,让观众和粉丝们非常的期待,真的非常想看到两个人在剧中的表现。

第二部是谍战大戏《伪装者》者的续传—《猎谍者》,这也是继《仙剑》系列之后,胡歌少有的拍续集系列的作品,足以可见这部戏也是值得看的。

之前的胡歌在《伪装者》这和靳东、王凯他们一起出演的《伪装者》让大家过足了眼瘾,后来在《猎谍者》的官方微博中又看到了他们三个人的名字,网友猜测他们可能会再一次合作,让观众不由的激动了起来。

最近有消息称胡歌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已在武汉顺利开机,当年的黑马电影《白日焰火》主创阵容全部加盟!包括导演刁亦男,主演桂纶镁和廖凡,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我们大家心心念念的胡歌,这才是胡歌真正意义上的回归荧幕首秀。

除了以上演员之外,就连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万茜也全新加入。成为分别自《猎场》《心理罪》之后,与胡歌、廖凡的再度合作。

该影片改编自真实的事件,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求生路上面对家人,朋友和自己命运的改变,从求生变为救赎之路,通过一个小人物,折射社会变迁,展现人性。

不管怎么样,有胡歌主演的电视剧都是十分值得一看的,你们觉得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胡歌的资料。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塑造了“李逍遥”一角,并演唱该剧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2006年8月遭受严重车祸,2007年6月复出。

2009年主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2010年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在央视八套播出。2011年参演历史题材电影《辛亥革命》提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2年主演玄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

2013年主演两部话剧,凭借《如梦之梦》获得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参演战争剧《四十九日·祭》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古装剧《琅琊榜》、都市剧《大好时光》相继播出,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

2016年成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相亲相爱》。2017年二度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在此刻》,获得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2018年凭借都市剧《猎场》二度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55

胡歌现在不用忙着演戏,可以好好沉淀自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