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主演的好看的电影有哪些 他演技又如何

2018-07-04 15:07:59

近些年徐峥和黄渤一起成为了大陆喜剧片的王牌,而徐峥不仅主演,还执导过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喜剧电影。从早期的《疯狂的石头》《爱情呼叫转移》到《泰囧》《无人区》《催眠大师》,再到《心花怒放》《港囧》,每一部都是影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

其中《泰囧》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部票房超过10亿的影片,《催眠大师》则刷新了华语悬疑片的票房纪录。他和影帝黄渤导演宁浩,成为了大陆喜剧电影响当当的三人组。

2017年的《心花路放》耿浩(黄渤饰)在偶遇“小三”危机,陷入情感困境。面对背叛,耿浩陷入了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 饰)为了帮他摆脱痛苦,决定带他南下“猎艳”,遍访“百花”。于是两个“暴走兄弟”带上一只狗,开始了一段疯狂而搞笑的放浪旅途。一路上他们结识了各式女伴,并经历了一连串奇葩的遭遇 。

最早期的电影,2006年《疯狂的石头》,横空出世的幽默大电影。影片虽然以夸张的手法来制造笑料,但是你绝不能忽视这部影片严密的逻辑性,片中很多的笑点的成功都在于预先埋下的伏笔,比如影片中有一桥段国际大盗模仿《谍中谍》里下坠盗宝却发生绳子不够长,气得大盗骂了句“奸商”,观众观看仔细得话就会联想到影片上半段中商人卖10米绳子给大盗的镜头。

2010年电影《人在囧途》。影片的基本架构还是不错的:公路电影;两个男人在旅途历尽波折,构成了故事的悬念;喜剧片,一个大款和一个挤奶工,因为社会身份悬殊,引发了各种尴尬,这些都是观众的笑点。

本来,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部娱乐片,挺好。偏偏,编导满怀鸿鹄之志,非要在一部商业片里输出某种价值观。而这种价值观,真是幼稚得令人羞于启齿--世上还是好人多。这是王宝强反复念叨的一句对白,它概括了这个小人物的处世哲学:甘当活雷锋,也相信世间处处有雷锋,宁被骗勿疑人。

徐峥是演艺圈难得的全才,做演员他是最好的演员,做导演有票房创记录的电影,最近几年又把重心放到监制上,最近几部大热的电影,都是徐峥监制。

《幕后玩家》,任鹏任导演,徐峥是主演和监制,一段被绑架之后的独角戏,徐峥演的非常精彩,感觉他过足了戏瘾。

徐峥的演技是扎扎实实在话剧中磨炼出来的,在别的明星一出学校开始演电视剧、电影,而他则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挑大梁演话剧,并凭借《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含金量极高,在话剧界小有名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