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什么是101发起人 看看他的经历你就知道了

2018-07-03 11:16:05

随着节目《创造101》的热播,节目之中黄子韬作为发起人的作用是什么令大家爱都很好奇,《创造101》中女团成员的创作、舞蹈和声乐的导师分别由胡彦斌、罗志祥、王一博和陈嘉烨等人担任,那么黄子韬作为发起人有什么作用呢?就节目形式来看,黄子韬在节目中的作用更像是主持人。

黄子韬曾经以艺名是TAO在EXO组合出道,练习生体制出来的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力都会比较强劲。加上这一档节目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选出11位选手组成团体出道。毋庸置疑,找黄子韬是正确的选择。

子韬一个刚开始具有争议最大的回国发展的艺人,也是从练习生走出来的。他由于从小习武,2011年在韩国一档综艺节目上被SM星探发掘,由此开始了在娱乐强国韩国开启了为期一年的练习生生活。并且通过了残酷的淘汰赛走到了最后,2012年以EXO成员的身份开始公演。

黄子韬的家境虽然殷实,但是他从来没有利用家人的优势,靠着自己的打拼走到了今天。黄子韬是1993年出生的,一个十足的90后,在韩国能够通过残酷的淘汰最后留下来并且以男团的形式出道,已经很不简单了。

节目播出后,他既是主持人又是发起人,事实证明黄子韬在《创造101》中的确实平易近人没有架子,对待选手的态度也很认真。作为这档节目中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黄子韬还自带流量,有很多人因为他说话的方式讨厌他,也有人喜欢他的直率和真实。

《创造101》从赛制、模式和节目理念上,都遵循了互联网时代下的青年文化和偶像定义,打破以往选秀节目的传统,将更多选择机会留给观众,以开创“中国顶尖女团”为理念,提供最宽阔开放的舞台,让国内女团以此为契机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

该节目召集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循环人气投票、暂时淘汰的流程,最终通过人气投票选出11位女练习生,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

参加《创造101》的成员们,在实力导师的认真把关下,节目不仅可以呈现选手们的个性发展,同时也锻炼出了全能型优秀选手,带给观众的将是一场更加丰富的综艺体验。

在如今追求自我个性、分众日益激烈、垂直细分明显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或在声乐方面天赋异禀,或是舞蹈表现非常亮眼,又或者有极高创作才华,可以确定的是,不论什么样的选手都有被观众发现并喜欢的可能。

创造101节目组能够选中黄子韬作为国内首档女团节目的发起人,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看了这些,你大概明白为什么节目组选黄子韬作为发起人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6

他有这个实力和资格,而且也很=称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