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是喜欢金智媛吗 男方的回复让粉丝哭晕

2018-07-01 09:56:41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中,饰演男主李英俊的朴叙俊受到了许多女粉丝的喜欢,自然粉丝们对于生活中的朴叙俊难免很关系,早前,朴叙俊和金智媛曾经合作过《三流之路》,两人的呼声也是特别的高,那么朴叙俊喜欢金智媛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韩剧《三流之路》除了在韩国拥有高收视率之外,就连在海外的人气也是相当高,剧中饰演男女主角的朴叙俊.金智媛更是因这部剧让演艺事业再度推向高峰!

自从演完了《三流之路》,朴叙俊和金智媛就成了广大网友心中的最佳cp。

两人在剧中自然的表现也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在剧中,两个人一言不合就亲亲,随时随地上演教科书式的吻戏,其中饰演女主角的金智媛更是因为撒娇的戏份在韩国造成一股模仿潮在戏外,两个人之间也是各种飘粉红。

金智媛接受采访,朴叙俊在后面各种捣乱。

这么甜,不认为你俩在一起才奇怪吧...

不过,最近,朴叙俊对于恋情的回复,可是要让很多cp粉们哭晕在厕所了。

朴叙俊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与金智媛的恋情,朴叙俊说:“并没有在交往。”

What?!当初你们可是在剧本上互留了“我爱你”的人啊!

在《三流之路》杀青的时候,大家彼此都在剧本上留言了。

金智媛给朴叙俊的写的是:谢谢你啦,叙俊nim,东满啊,我爱你。

而朴叙俊在金智媛剧本上写的是:从第一次拍摄起,一路下来都配合的很好,辛苦了,我爱你。

都留言“我爱你”了,这关系肯定不一般啊!

对于这个剧本留言,朴叙俊说:“我每次结束一部作品,都会写一句话,对我来说应该是一种Rolling paper。”

还有后来两人一同出席颁奖典礼,在典礼现场也被主持人要求来一段经典的撒娇,金智媛则害羞的示范「希望2018年也能幸福的话就好了」

金智媛讲完后似乎不甘心只有一个人撒娇,接着也拖一旁的朴叙俊来一段,朴叙俊则回答:「新年的第一天就要东万撒娇真是好伤心,哼哼」还搭配都嘴的表情让现场全笑翻。

两人更是被主持人问到:「在拍戏中有对彼此心动过就举右手,没有的话不动也没关系」,结果两人却像是有说好的默契地举起右手让现场惊呼连连。

主持人问了朴叙俊哪个时候最让你心动,他则回答:「因为拍戏的关系所以要投入感情」,接着又想继续追问时却被朴叙俊避掉话题了,让粉丝觉得相当可惜!

金智媛则回答:「因为朴叙俊在剧中饰演格斗选手,所以会有很多裸上半身的部分,朴叙俊身材很好的关系,所以拍摄这类的戏时会觉得很帅气」,两人在采访的过中也不时望向对方眼神超暧昧,主持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感到到两人不循藏的气息。

但是,朴叙俊坦言两人并非恋人,只是朋友,但他直言,看过《太阳的后裔》之后,就觉得金智媛是十分不错的女人。网友们虽然有些失望,但是前有宋仲基和宋慧乔情侣的情况,网友们仍期待着以后二人可以擦出火花。

既然人家朴叙俊都已经否认了,粉丝们就不要入戏太深了啊。不过,朴叙俊也表示:很想和金智媛再次合作,时隔几年之后再次出演作品也觉得非常好。

如果有机会的话,两个人一定要合作啊!

虽然戏外没有在一起,但是在剧中能看到小粉红也是很满足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7

这是什么套路,,最后再来一句,都是炒作惹的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