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达编年史讲的是什么 宋仲基化身预言之子开启征程

2018-07-27 16:21:41

宋仲基和金智媛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次合作《阿斯达编年史》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这也是金智媛继《三流之路》后再次饰演女主,据悉,该剧是一部魔幻类的电视剧,不过具体剧情未完全公开。

《阿斯达编年史》是由《树大根深》、《善德女王》的编剧金英贤和朴尚燕共同创作的作品,宋仲基已经确定出演男主角,而女主人选则是曾与宋仲基合作《太阳的后裔》中的金智媛。

据悉,《阿斯达编年史》讲述了在虚设的古代城市“阿斯达”9古朝鲜的首都曾被称为阿斯达)里发生的权力斗争和爱情故事,是一部古代的奇幻爱情电视剧。

宋仲基饰演「银蟾」,他是接受蓝色彗星之息的预言之子,曾是蓝石村的游牧民,失去双亲后一个人在瓦韩族中的非议中长大,有着异於常人的外貌、性格和能力。银蟾是人族和雷安脱的混血,所以有着另类的外貌和非凡的能力,日后成为从都市向帝国发展的阿斯达征服者。

金智媛饰演「谭雅」,是怀着蓝色彗星之息而生的预言少女,十孙的女儿、瓦韩族母系氏族的继承人。她是阿斯达帝国最初的皇太子妃,日后成长为帝国首位伟大的女性政治家。谭雅是银蟾的初恋。

张东健饰演「塔昆」,是阿斯达部落联盟长的儿子,带领人类在与雷安脱的二十年大战中获得胜利的英雄。年仅十八岁便能向大人们提出远见的战略,并藉此获得胜利,是东方族的大英雄,有着出色才能和能力。后来成为阿斯达帝国第一位王。

宋仲基曾出演《树大根深》中的青年世宗李祹,与编剧金英贤和朴尚燕颇有渊源。

女主角人选金智媛,近些年在韩国发展不错,演技更是获赞。

《太阳的后裔》播出之后大热,凭借着清纯的外表,还有那电人的双眼,金智媛在国内的人气一点也不比女一宋慧乔差到哪里去,甚至因为年纪的关系,很多年轻的朋友对金智媛的好感度更高。

之后大热的《三流之路》中金智媛搭档朴叙俊,首次可以出演女主角,而剧中金智媛与朴叙俊的青梅竹马令不少网友羡慕,甚至众多明星纷纷模仿金智媛剧中经典台词。

早前《太阳的后裔》促成了宋仲基和宋慧乔,如今这部剧中的两个重要角色扮演者宋仲基和金智媛有望再次合作,还是宋仲基婚后首部大剧,很多网友表示相当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51

还是喜欢宋仲基的善良的男人,这些剧不是很喜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7 17:35

宋仲基的新剧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