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阚清子是什么关系 没想到两人居然是同学

2018-06-30 14:51:24

《青春同学会》播出后受到网友们的好评,节目播出以来邀请了不少中戏上戏的明星同学,据悉,这一次节目组邀请了北电的郑爽和阚清子,很多人好奇郑爽和阚清子是什么关系?没想到二人居然是07级的同班同学,那么二人关系怎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郑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入学那年仅16岁,是班上年龄最小的学生。同班同学里除了阚清子还有景甜和卢杉。

阚清子是班上和郑爽关系最好的同学,两个人不仅一个寝室,还是上下铺的关系,网络上有很多她们俩大学时候的合影。

阚清子曾经在节目中谈起她见到郑爽的第一印象,直夸她漂亮。阚清子你是外貌协会么?专挑好看的妹子做朋友。毕业后,她们公开的互动就少得多了,曾经有媒体质疑两个人关系变差,阚清子解释说,就算是发小,也未必会天天联系啊。

而且爽爸也很喜欢阚清子,阚清子到横店拍戏,爽爸也会带上自家炸鸡去探班,用阚清子自己的话说:“出门在外感觉自己多了一个爸。”从这一点看来也就可以知道她们的感情有多深厚了,都到见家长的地步了!

因为出道后的机缘巧合,楚雨荨一角让郑爽一夜蹿红,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而同年上映的电影《画壁》中牡丹一角更是让他家喻户晓,被网友称赞为近十年来大荧幕上最美的仙女。

而郑爽则凭借该片获得了香港电影导演协会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至此郑爽开始邀约不断,开始向当红明星迈进。

而此时的阚清子并没有好朋友郑爽这般幸运。和其他初出校门的学生一样,她在演艺圈开始慢慢打拼自己的职业道路。

《青春同学会》是一档主打回忆青春岁月,找回戏剧初心的节目,更让很多网友喜闻乐见的是他们在这档综艺中发现了更多明星们不被人知道的小糗事。

中戏87级的几位演员,胡军、江珊、陈小艺、徐帆都是在观众中德艺双馨的老戏骨,而在这档综艺中我们得以见到了几位老师孩子气的一面。

比如,胡军和李洪涛在节目中不顾形象互相爆料对方的大学绰号,一个“狗哨”一个“白鳍豚”一起来了解一下呀,反正看到这段已经笑趴在地上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甚至看完节目才知道,原来“离境君”张彬彬和“无心法师”韩东君居然是同班同学!韩东君一见张彬彬就来了一个熊抱,确实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

尤其是张彬彬为了给同学做饭,火烧厨房这段,真为他捏一把汗,这位同学的生活技能还得提高啊。

正是这种展现明星不同于其他节目中的状态和形象,让很多网友开始期待自己爱豆也能参加这个节目。尤其是官宣开始就说要参加的郑爽、阚清子更是呼声很高,这次要参加录制也让等的心急的网友们都心奋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09:11

两人是同学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