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王子怎么认识的 揭秘两个人分手原因

2018-06-29 09:53:40

众所周知,王子和杨丞琳曾有过一段恋情,虽然持续时间并不长,但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丞琳王子怎么认识的,两个人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丞琳王子怎么认识的?

据悉,杨丞琳和王子因音乐上的合作相识,2012年12月2日被直击与王子在她家过夜,双方事后虽然否认,但私底下却越打越火热,2013年02月16日甜蜜同游夏威夷,但她在出席活动时仅称男方是“聊得来的朋友。”被问是否恋爱ing?她也以“Not Yet(还没有)!”打枪这段绯闻。

特别的是,杨丞琳曾放话不挑小自己5岁的对象交往,巧合的是,23岁的王子正好小她5岁。

虽两人始终未公开认爱,但爱意藏不住,去年“JPM”的音乐会,她不避嫌地出席力挺,他也大方献唱她的招牌歌《带我走》示爱。杨丞琳接受专访时,只要听到“王子”,脖子、胸口就紧张起红疹,可见她对这段感情的重视;今年1月,王子还被拍到飞车载她去看牙医,恋情显然稳定发展。

之后,杨丞琳和JPM王子(邱翊胜)同游夏威夷,至此,两个人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王子首度在微博回应与杨丞琳同游事件,称:“我知道你们在保护我,但不希望大家互相攻击!更不希望你们被媒体误解!就是正常交朋友阿,Take it easy要乖喔!”而在今年的情人节,王子的情人节祝福相当耐人寻味:“祝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情人节快乐。”

杨丞琳王子为什么分手?

其实,杨丞琳与王子自拍拖以来就不太被看好,因女方素有小天后的佳誉,而王子却终年半红不黑,他已经在10年前红过一阵子的棒棒堂男孩中出道,近年人气很普通。

外人看了都非常揪心,两个人的关系进展也非常的快,几次传出同居的消息,小弟弟虽然年龄看着小,但是照顾起人来还是非常不错的,曾经很多人都以为他们能够长天长地久,但无奈终究还是差了点什么。

另外,二人也阅历过几度分分合合,让粉丝们看得不胜其烦,比方,两人同游夏威夷被媒体在檀香山机场逮个正着,但这趟爱之旅也引来单方粉丝网络抬杠,为了谁配不上谁而争论不休,杨丞琳还亲上前线要粉丝休战。

2014年杨丞琳飞郑州拍戏后,两人聚少离多竟让浓情转淡,之后两人碰面后平心静气地沟通,最后协议分手,1年半恋情正式画下句号!双方共同友人透露两人仍维持朋友关系。

一开始两人分手后没让外界察觉异状,但之后从两个人的微博仍看出蛛丝马迹,杨丞琳在微博写了1句“累了”,12分钟后王子也在微博意有所指地写“有什么烦恼就运动吧”,显然这个决定仍让两人惆怅不已,对分手之事,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也表示:“两人一直是朋友,只是丞琳在拍戏,比较少联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