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录新舞林大会直接累瘫 自曝会跳舞也会编舞

2018-07-24 10:14:57

杨丞琳近日参加了《新舞林大会》这个节目,该节目目前正在火热录制当中。杨丞琳自称录完节目回家直接累瘫,看样子参加这个节目是一点也不轻松啊。杨丞琳在《新舞林大会》这个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提起杨丞琳,给大家第一印象是歌手和演员,其实,她的舞蹈水平也很厉害,在《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她算是明星嘉宾中实力一流的。

7月23日,杨丞琳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透露舞林大会的新赛制,还自曝以前除了跳舞也会编舞,所以此节目不仅耗精神耗体力,还耗脑力,但还是觉得甘之如饴。

杨丞琳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写道:

回到了温暖的家,整个人累瘫,昨天录新舞林大会录到凌晨4:30 跟上次录影一样爆肝哈。

和旧版舞林大会不同的地方是,这次以真人秀的方式呈现,所以每一次演出都无法预先排练,总是得在几小时内完成一支舞,隔天上场比赛,好逼人,对吧?

尤其我这个演唱会总策划的性格老是藏不住,排舞时也会加入编舞讨论(不瞒大家说 我以前除了跳舞也会编舞)因此,我录这节目不仅耗精神耗体力,还耗脑力,但还是觉得甘之如饴。

我知道不是每个城市的人都能看到这个节目,可是还是想跟你们分享。好了,我要陪我母亲和女儿了,拜拜!

照片中,杨丞琳扎着马尾,一脸素颜,怀抱小狗,十分的清纯漂亮。网友纷纷围观并为杨丞琳的加油点赞,称:“辛苦了,你真的很棒!”“努力的你一直很美哟!”“注意休息啦!”

在《新舞林大会》这个节目中杨丞琳的表现也的确是非常优秀的。

明星选手们上台前第一件事,是通过互选的形式与专业舞者组成搭档,携手进击“舞林”。鉴于舞者都是大有来头的专业人士,不少人都陷入了纠结。

不过杨丞琳有自己独家选人秘籍:“我想象中的舞蹈会有一些托举动作,几位老师托举都可以吗?”原来,一向走甜美路线的杨丞琳,此次则希望在《新舞林》中来一次反差惊喜,而带有托举动作的高难度舞蹈,更是她一直想要尝试的类型:“我可以试一下托举吗,因为我被托举都会笑,希望有人托举我时,我是不会笑(场)的。”

虽自曝患有“托举困难症”,杨丞琳的“托举考核”仍然让不少男舞者跃跃欲试:“上去试一下,托一下看看她笑不笑。”只见一位男舞者淡定走上台前,而杨丞琳竟一时有些害羞:“我很重的,很多男主角都说我很重。”

不过这位男舞者并没有在意,他站定后伸出双臂,轻而易举就托起了杨丞琳,还大声宣布:“很轻!”

这一场景让台下的各位直呼般配:“这叫什么,一举定终身!”见杨丞琳点头应允,男舞者更是一个公主抱抱起自己的明星舞伴,优雅走下舞台,引起众人欢呼。

杨丞琳的舞蹈功底也的确是不俗。

杨丞琳从小就有一个“艺术梦”,她从很早就开始学跳舞,如今的舞龄也有十几年了。不过与别人不同的是,杨丞琳却坚持“不想将兴趣变成职业和工作”。

所以前段时间她在个人巡演《青春住了谁》难得秀了一次热舞后,曾当场发誓“如果不是因为巡演的需要,那我就不再跳舞了!”

这次又参加了《新舞林大会》这节目,杨丞琳还曾发文自嘲:“没错,我反悔了!”

你认为杨丞琳的舞姿如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4 11:56

原来这些艺人都是隐藏的珍珠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