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否认与邓丽欣结婚传闻 大赞女方很贴心

2018-07-28 18:38:49

自从王子和邓丽欣确定交往以后,两个人的频繁的被传出要结婚的消息,虽然两个人之间确实已经见过家长,但是王子对和邓丽欣要结婚的传闻还是予以否认。

据悉,王子(邱胜翊)和香港女星邓丽欣两人低调谈5岁姐弟恋,更传出到香港和女方家长吃饭,被猜是将成家的前奏;王子28日和恺乐出席捷运杯街舞大赛,被问到女友掳获他的优点?他羞笑说:“很多耶,有蛮多欣赏的地方,她很会替别人着想。”但“姐姐”是否都会照顾他生活?王子笑说:“不用照顾我,感觉我很不行一样。”

王子被问女友贴心之处,他羞笑说:“就是很贴心,一时间很难说出来。”还说会像一旁恺乐一样贴心,“例如会递水。”被问近期香港话是否更好?他笑说沟通无碍,七夕情人节将至,目前还没规划,可能当天要忙工作。

至于在媒体前认爱,双方是否经过一番讨论,王子说:“很轻松、很自然,毕竟都是成熟的人,也都出道这么久,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公开恋情是经过沟通、讨论,彼此也很尊重对方。

日前王子秀出腹肌照,他笑说女友没有多做评论,至于到香港陪女方家长吃饭,是否是结婚的前奏?王子笑说:“还没有啦,太快了吧,没有这回事,毕竟我也才18岁。”

事实上,34岁的邓丽欣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与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她也经常会带着母亲出国旅行,在对方生日时,还会特别排开所有工作,就是为了帮妈妈庆生,非常孝顺。

据某周刊报道,王子为了拉近与邓妈妈之间的距离,还特别去学了广东话,邓妈妈看到女儿在王子身边,一直都笑得非常开心,对这位未来女婿也非常有好感,在5月母亲节,王子还与女友母亲一起庆祝,由此可见他其实早已掳获邓妈妈的心了。

王子与邓丽欣6月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同游泰国苏梅岛,当时就有消息传出,两人在女星应采儿的牵线下,已经在秘密恋爱,直到7月中两人才正式认爱,粉丝也为两人开心不已。

7月25日邓丽欣就在自己的社交网上传了一张纽约街景相,并留言:“天大地大 人来人往 彼此 走上了同一条道路上 不早不晚 不慌不忙 就在我抬头的一刹那。”意之所指似乎在说自己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细心留意照片,邓丽欣所拍摄的街道名就正是Prince(王子),即男友的名字。虽然好多粉丝都说邓丽欣高调晒恩爱,不过大家都好替她高兴,并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而另一边王子也在他自己的社交网晒了一张半裸肌肉照,网民除了大赞他身形靓爆之外,也有人搞笑留言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不能太暴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54

希望可以走到最后吧!!最近分手风气太躁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