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邓丽欣是怎么认识的 揭秘二人的爱情故事

2018-07-15 17:41:38

王子与邓丽欣的绯闻传了很久,今日,邓丽欣终于承认了恋情,很多人好奇二人一个是香港人一个是台湾人,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二人在一起多久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的爱情故事吧!

邓丽欣与王子的绯闻已传了一段时间,粉丝难以置信,觉得两人交集不多,无端端传出恋情,太奇怪。不过,7月15日邓丽欣出席活动的时候,亲口承认了这段恋情。

早前还被记者拍到,邓丽欣与邱胜翊(王子)结伴去旅行,后来还传出邓丽欣与邱胜翊(王子)是透过应采儿介绍而认识,其后还关注对方社交平台从而经常有互动。

但是,对于这些传闻,邓丽欣就透过自己的经理人向媒体回应:“其实和邱胜翊(王子)以前都是金牌大风同门,都有一起玩,之前一起去见面会,是很好的朋友。”

今日她从纽约回国参加活动,记者借机恭喜她爱情事业双丰收。本以为她会继续否认恋情,没想到她回应记者"恋情想低调一些来保护,不想和以往一样处处曝光,还是先恭喜我得奖吧"!

邓丽欣没有否认和王子关系,只是因为和方力申10年感情一直被媒体关注,最后虽然得到祝福也无疾而终,新的恋情不想炒作,看来是很认真的对待与王子的姐弟恋。

她说:「感情事我想低调处理,因为根据过往经验,我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我们这一行很透明,连感情也变得透明,加上现在大家都有手机,低调是为了保护感情,希望大家给点空间。(4月同游苏梅岛时已在一起?)是的,给我们一点空间去发展。」

邓丽欣与方力申相恋十年,大家都以为他们会结婚,最后却分手收场,有指是因为两人未能达成结婚共识。没想到,34岁的邓丽欣再次投入恋情,对象竟然是“小弟弟”。不知道这次她是不是奔着结婚而去呢?

邓丽欣没有告诉媒体,她与王子从何时开始相恋,不过这段感情十分稳定,王子常常飞到香港与女友见面。

王子曾是红极一时的棒棒糖的成员之一,出道至今绯闻不断,而他唯一承认的圈内女友莫过于杨丞琳了,然而两人自2014年分手后至今也未复合,而杨丞琳如今和李荣浩感情稳定,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邱胜翊,艺名王子,1989年4月14日出生,中国台湾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6年12月2日,作为偶像组合棒棒堂成员正式出道。因高中时曾参演英语话剧饰演王子一角,故于节目模范棒棒堂初期中艺名为Prince,及后期Channel[V]总监张世明建议他改名为较容易上口的“王子”。2011年与小杰、毛弟成立JPM组合。

邓丽欣(StephyTang),1983年10月1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毕业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时装及纺织系,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前女子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