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郑爽关系好吗 微博互动见证真相

2018-06-27 11:45:57

    之前的一部《夏至未至》让里面的陈学冬和郑爽备受大家的关注,二人不仅在电视剧里面的互动很甜蜜,在戏外的他们相处方式也是十分的逗趣,由于两人经常互动的很频繁,所以关于他们之间关系到底好不好就让大家十分关注。

    之前在《夏至未至》发布会上,作为男女主角,陈学冬和郑爽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双方都称赞彼此就是心中最符合的角色人选,郑爽表示:“我看剧本会把冬冬带入到角色里面去”,而陈学冬则更加直白:“我在不看剧本的时候也把你带入剧本”。首次与郑爽合作,陈学冬从别的朋友那里了解到郑爽的个性,直言她是一个善良又慢热的人,需要慢慢去建立感情。

    从《夏至未至》幕后花絮可以看出,两人拍摄过程中欢乐多多,非常有趣。在早前《夏至未至》的开播发布会上,陈学冬还主动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小毯子为郑爽盖住腿,对小爽十分照顾,看得出两人关系不错。在后期的宣传上,两个人也是经常微博互动,最近还一起换上了微博情侣头像,让众多粉丝都直呼“甜炸了”。

    之后有网友指出是因为郑爽跟陈学冬更加擅长和人交往,跟容易让人卸下心里负担,与其沟通交流。之前因为要宣传电视剧的缘故,先是陈学冬问郑爽如何微博上热搜,因为电视剧在热播,必须要宣传宣传,这样的想法,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能够理解的,然后爱搞事情的小爽就把两人的对话发出来了,还说上热搜的代价是被骂,这风格果然是郑爽,太幽默了。

    而陈学冬对此的反应是:感觉自己被卖了。哈哈,为了电视剧的宣传,想必两位主演们也是非常紧张的了。不过看着收视率维持在第一,也是不用太过担心,粉丝们还是很满意的。这样的互动让人忍俊不禁,也可以看出两人的私交很好。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来郑爽和陈学冬两人私下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会互相调侃互相帮助。而前段时间陈学冬在采访时,他更是聊起《夏至未至》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郑爽,他表示在起初认识郑爽的时候觉得她很难亲近,感觉和她有距离感。

    但是陈学冬说:实际上和郑爽相处了以后,如果获得她的完全信任,她会跟你说许多自己的事情,有感情方面有家庭方面。那看来我们的郑爽小朋友还是属于慢热型的,如果真的很熟悉的话,估计就能玩得很开,也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其实郑爽的性格很多网友都是了解的,而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关系就变得那么好,也是让人觉得郑爽又找到了一个值得深交的好朋友,也希望他们在以后可以有机会再合作,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7 12:00

两人款起来关系韩式蛮不错的呀

如初

如初 18.06.27 17:22

郑爽和合作过的艺人关系都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