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什么要暂时退出娱乐圈 工作繁忙压力过大或是最大因素

2018-06-25 18:53:09

    黄子韬自回国后发展的一直不错,而且势头也是越来越猛,在今年就一连接了两档热门综艺,在节目里的他凭借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一些专业的知识圈粉无数,更是因为他对音乐的态度和热爱让大家对这个一直努力坚持自己梦想的人,对他的看法也是改观了不少,而最近他却宣布要暂时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网上关于他为什么要暂时退出娱乐圈目前也是没有发表什么有关声明,但其实不难猜出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做的原因。从一开始退出exo的组合选择回国发展后,他的工作和行程就再也没有停止过,从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到之后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到之后朝着影视剧方面的发展,可以说他一直没有休息过,强大的工作压力也让现在的他心神俱疲。

    不难看出回国后的他太在意外界对他的看法,所以才会努力的丰富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他本身的耿直,率真的特点也慢慢的成为了大家最喜欢的原因之一,现在的他终于在自己的事业上有了一番成就,所以才会想要休息一下,出去学习充实自己或者让自己放松一下,享受一些慢生活的状态。

    之前刚刚回国后的他大家对他的印象也不是太好,在网上关于他的信息也总是能够引起大家对他的争议,让他回国后的事业也是一度受到舆论的影响,不管做什么都让网友对他的做法褒贬不一,于是让刚刚回国后的他变得的小心翼翼,做事情不像之前那样随心所欲,慢慢的有一点放不开,让他也是一度不知道自己应该何去何从。

    之后面对着强大的精神压力,他决定不再这样做自己,于是接连发出了好几首最新单曲,表明自己的立场和勇敢面对外界对于他的质疑,在网上总有一些不好的评价和言论,从一开始的在意到最后的坦然面对这中间的过程也是十分难熬,之后成龙大哥找他合作第一部电影《铁道飞虎》和里面的一众实力派演员搭戏,面对成龙对他的赞赏也让不少网友开始对他印象慢慢好转。

    随后他就打开了自己的演技之路,电视剧电影也是一把抓,在面对繁忙沉重的工作时也是不顾自己的身体出席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努力为大家呈现最好的自己。之前参加的《这!就是街舞》在里面担任导师的他凭借着专业的舞蹈功底,和在节目中的耿直表现一时间圈粉无数。

    紧接着在这档综艺完成后他就又参与到了《创造101》的录制中,担任了这档综艺节目的发起人,在节目里的他既是主持人又像是导师,面对有人对音乐不太尊重的时候也会生气对她们的做法作出评价,对待音乐的态度也是在一次的获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

    现在的他已经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在自己热爱的音乐方面也是成就不小,现在的他面对这个自己沉重的工作也是时候休息了,从之前就发过微博说面对自己繁忙的日程和压力十分的想要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而现在终于等到了,希望回来后的他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0

有时候会觉得作为艺人,尤其是连轴转的艺人,活的挺悲哀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