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为什么会做饭 娱乐圈会做饭的男星有哪些

2018-06-20 11:24:58

黄磊是娱乐圈中是模范爸爸,演技也是着实的不错的。做饭更是超级的好吃的。可以说是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居家好男人!

首先,黄磊自己很爱吃,也自己琢磨做一些好吃的,在他自己的微博里随处可见美食的影子,然后,在黄小厨的影响下,他的两个女儿也对美食越来越感兴趣,这是不是俗话说的:吃货,要从娃娃开始抓起啊!

黄磊做的虾是不是很有食欲,隔着屏幕就知道口感是错的。黄磊这么一个实力大咖,可是却愿意为了拉奥皮洗手做羹汤,真的是超级的疼爱的自己,有了女儿的黄磊也知道做女生的不容易。知道了会做饭就要一直做,所以更是坚决的不让自己的女儿做羹汤的。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的。

当然,妈妈就更不用说了,不光自己爱吃,还帮忙宣传!娶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看着幸福的一家,好男人黄磊真的是付出了不少的,做饭照顾孩子,赚钱养家的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可以一家人的幸福和快乐就是黄磊努力的目标了吧。黄磊的来破更是很庆幸自己找一个这么好的老公,整天脸上也是满满的幸福的笑容!

其实现在的很多长得漂亮的小鲜肉也会下厨,只不过他们太忙,没太多机会展现居家的一面,很多人都会认为做饭是女性的事,但是事实是现在有很多人会做饭的男星,不仅如此还吸引了很多的网友。

李易峰想必大家还记得李喋喋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做饭的图片吧?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好贤惠,想娶”等,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桌上有外卖盒,称“是买回来热一下么?”

杨洋从小在军艺长大,要说他会刷锅洗碗、叠被子洗衣服我信,不过做饭嘛,得不夸一句杨洋真的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啊!

没见过鹿晗下厨的,可以期待下《我去上学啦》,其中一期节目就是在新东方烹饪学院录制的。最搞笑的是这段,刮鱼就刮鱼,你捂人眼睛干啥,难不成是怕它疼哭?

《有一个地方》算是把吴亦凡的生活潜能都发挥出来了,什么带孩子啊、做饭啊,说来就来:在电影的首映礼上,吴亦凡配合王丽坤完成了一道料理,虽然帅不过三秒吧。既然说到了鹿晗就一定要说吴亦凡了。

谢霆锋,更不用多说,大厨师级别的人物,他有一段切葱展示刀功的片段也广为流传,有人问他菜板上这条葱要切多少刀和要切多久?谢霆锋拽拽地回答:“如果这条葱去到中白段,不要绿色那段,都要60刀,要多久呢?我没数过,不如你数呀。”一脸的专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5

我觉得做饭不仅仅是家务,而是一种静心的享受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8

真的是很佩服会做饭的人,而我就是厨房杀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