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什么节目 嘉宾都有谁介绍

2018-06-19 16:54:37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一档怎样的节目呢?《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亲子明星家族真人秀,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类似,很多网友好奇节目嘉宾都有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继《爸爸去哪儿》后,谢涤葵导演的又一力作《想想办法吧!爸爸》即将播出,观众对这档节目期待不已。

姚怡君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为谢涤葵导演的最新亲子真人秀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助演站台,现场唱跳歌曲《咋了爸爸》。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一档亲子真人秀节目,主要节目内容是四位老爸带着萌娃旅行,从中体验不同的风景,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这也是加深父子感情的好机会。

节目很有特色的一点则是,妈妈们出门旅游、购物,家里的爸爸们带着孩子们前去寻找妈妈,每一期都呈现出爸在囧途大电影系列的感觉。

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组此次会邀请四位明星老爸助阵,他们分别是汪小菲、佟大为、黄贯中、李承铉。同时在节目中还会出现两位实习奶爸,将由陈立农、何猷君加盟首季。

许多网友们得知这样的消息,大家都兴奋不已!在嘉宾阵容形式上,这一点和《爸爸去哪儿》有些相似。不过这样的嘉宾阵容,节目收视率简直要爆表啊!

对于网上曝出的嘉宾名单,许多网友都表示很期待。但目前节目官方还没官宣,目前曝光的嘉宾阵容也是网友的预测,至于节目此次会邀请哪些嘉宾,还需等待节目公布才能知晓!

现在看来,名单很有可能是真的哦,因为就在日前,李承铉和女儿已经现身机场了!戚薇女儿也来参加亲子节目啦!Lucky绿纱裙戴墨镜潮范十足当天戚薇、李承铉带着女儿Lucky现身机场,而且周围全部都是摄像机,看来应该是在录制节目。

戚薇一身运动装十分休闲,“戚哥”可以说是时尚达人一枚了,而且现在还是一名“美妆博主”,看她给女儿Lucky的打扮就能看出来,“戚哥”的品味果然一直很在线啊!

当天李承铉同样一身潮装扎着马尾辫,他紧牵女儿Lucky,出机场的时候还一把抱起女儿,真是爸爸力Max呢!看得出来,Lucky跟爸爸的关系很是亲近哦!

Lucky穿着白色T恤搭配绿色纱裙,头上还扎着两个小揪揪,别提有多可爱了!而且Lucky还戴着墨镜呢,真是像妈妈一样是个酷girl呢!一身打扮也太潮了吧!

Lucky此次和爸爸一起参加节目,戚薇还是很放心的,真是期待李承铉和Lucky这对父女的表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08

嘉宾是陈立侬?他那么小怎么当爸爸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9 17:09

一看这就是爸爸带孩子的成长记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3:33

感觉还不错啊,要去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