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谈演感情戏称很伤身体 三石弟弟又调皮了

2018-06-18 09:20:11

这些年吴磊所参演的作品一直都不少,他也逐渐从原先的小童星而转变为小鲜肉,甚至现在都有感情戏要出演了呢。在微博电影之夜现场吴磊更是调皮了一把,称感情戏很伤身体。现在的三石弟弟果然是长大了。

2018微博电影之夜现场,张艺谋携关晓彤吴磊上台接受荣誉,吴磊自曝和关晓彤的感情戏“很伤身体”,被追问后三石弟弟表示“你们都想多了”。三石弟弟竟然又调皮了,果然他也长大了啊!

吴磊和关晓彤合作的电影是张艺谋的新作《影》。

张艺谋执导的最新作品《影》,故事灵感来源于三国,而具体情节目前尚未曝光。

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吴磊此次饰演的应是一位少年武将,但该人物的其他细节还没有透露。

另外整个电影色调偏向水墨风,展现出历史的厚重感,超高质感令人期待。据悉,本次是吴磊与张艺谋导演的首次合作,在拍摄时,张导也对吴磊的表现称赞不已。

接下来吴磊可是有好几个作品要和大家见面呢!在电影之夜颁奖完毕之后,吴磊也接受了采访。

聊到高考,吴磊说考完就像“解放”一般,非常开心。至于前不久考场上流鼻血的事情,吴磊也宽慰粉丝不用担心。不过,他倒也趁机提醒爱流鼻血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准备纸巾,一旦鼻血留到试卷上会被视为无效。

下来,吴磊有两部电影作品会和观众见面,一个是魔幻巨制《阿修罗》,搭档梁家辉和刘嘉玲;一个是张艺谋导演的《影》,搭档邓超、孙俪以及王千源。

谈到这两部作品,吴磊很兴奋,“《阿修罗》的团队非常高大上,技术方面让我大开眼界”;而一部《影》则改变了自己对张艺谋“不怒自威”的固有印象,“张艺谋导演对演员特别好,随时为我们着想,会担心我们的状态。”

问到未来的规划, 吴磊诚恳表示,以后会“好好拍戏、好好做人,好好学习……做一个受人认可的好演员。”

至于具体什么类型和角色,他表示具体什么类型不重要,不同类型题材有不同类型的挑战,“总之希望下一部戏能跟以往的角色有不同。”不过,吴磊透露现在很多戏找来都没有剧本,只有项目书,他说,剧本是一剧之本,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好的剧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