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陈乔恩什么关系 偶像剧女王劝你善良

2018-09-15 09:33:28

吴磊和陈乔恩,一个是刚满18岁的小鲜肉,一个是少女感十足的偶像剧女王,两人相差21岁却屡屡传出绯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传闻来自于某营销号爆出来一个“台籍女艺人睡小鲜肉”的八卦消息,随着关键信息的丰富:小鲜肉:16岁、童星、名字两个字,带字母W、扮女装;女艺人:港台、三个字,带字母Q、胸大、X麻麻戏中的中性角色。

就有人猜到了吴磊和陈乔恩身上,后来,俩当事人也没有回应,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毕竟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这些大事小情。谁知道,没过多久又重新被提上日程了,还加料了:两个人同居,还被男方妈妈妈发现找去大闹了一场。这瞎扯的能力实在是比狗血编剧都不逞多让。

围观整个过程后,小编还是觉得很荒谬。陈乔恩和吴磊唯一的交集,就是在共同参演了3D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然后,拍摄、宣传过程中陈乔恩和吴磊表现得太过于“亲密”,所以被有心人拿来大做文章。

陈乔恩也终于坐不住了,回应了这则传闻。发了一条微博:岁月漫长,要心地善良。

可这中间还有一个评论,写的是:心地善良你还睡小鲜肉本来只是陈乔恩的粉丝回复了这条评论,称【这么假的谣言大概只有智障才信】,没想到的是!陈乔恩随后竟然回复了这条评论!

她说:对啊,只有智障才信,回的好!虽然有些人会感觉陈乔恩这么说话不太客气,但是怼了听信谣言的人,又澄清了这条流传已久的谣言,陈乔恩也算是为这个爆料画上句号了!

陈乔恩还是一个特别有爱心的人,至今收养过400多只流浪狗,网友们怎么不去关注呢?却总看她的绯闻消息。

而且,她在综艺上也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动物,关心流浪猫流浪狗等等,还传授大家养狗的秘诀,也会呼吁大家多做公益慈善,自己也身体力行。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多关注陈乔恩的作品,她参加的公益,少些关注不知哪里来的绯闻,就算是绯闻也要有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

美丽的外表、说话时温婉轻柔的语气、甜美得让人融化的笑容,陈乔恩拥有台湾女生的婉约特质。自2001年出道以来,她曾参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更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令她一跃成为红遍内地、台湾、香港的偶像剧女主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