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回应被催婚 好友吐槽她太独立导致单身

2018-12-02 16:34:08

79年出生的陈乔恩马上就要四十岁了,乍一听让人有些震惊,毕竟她看起来还是十分的年轻,不像是快四十的人,由衷感叹一句娃娃脸真好。目前,陈乔恩在《吐槽大会》上回应被催婚的事情,也是十分真诚了。

在《吐槽大会》上,陈乔恩表示自己不仅被父母朋友催婚,还要面对网友和粉丝们的催婚,四面八方的压力也是十分大。陈乔恩的好友侯佩岑表示陈乔恩就是太独立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所以太过独立的女性不单身才怪。

陈乔恩也是不甘示弱,她表示自己现在都装不了各种小女生,但是已经结婚了的侯佩岑反而却能适应各种小女生的套路,面对好友的吐槽,侯佩岑顺势做了一个鬼脸,也是有些可爱。

不过陈乔恩确实不算小了,如果不是因为事业蒸蒸日上,恐怕放在现在的大多数人的社会观中,确实是一个早应该完婚的年纪了。

陈乔恩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一炮而红,之后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演技又在线,不多加炒作,所以在娱乐圈算是口碑很好的女演员了,不过陈乔恩承认过的男友却非常少,感情生活好像也很简单。至今,陈乔恩承认过的男朋友只有霍建华一个,不过两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后,就再无交集,霍建华如今也已经结完婚了,这件事情也就掀过去了。

之后,陈乔恩还曾与杜淳传出过绯闻,据悉,当时是因为杜淳的妈妈非常喜欢陈乔恩,想撮合两人在一起了,可是郎无情妾无意,两人只是朋友,也就没有了下文。

虽然陈乔恩现在未婚,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人选择单身和结婚都是没有错误的,这只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也许该来的还在路上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3 09:57

干嘛整得单身就像犯罪一样,自己快乐就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