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王俊凯收小费开心到飞起 缺席高能少年团录制

2018-06-13 20:31:22

近日,《中餐厅2》王俊凯收小费开心到飞起,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哥哥,不过因为录制《中餐厅2》而缺席《高能少年团》的录制,你更希望在哪个节目中看到她呢?

6月13日,网友曝料中餐厅客人在吃完饭后给了服务生王俊凯20欧的小费,这笔“巨款”可让他乐坏了,拿了小费之后根本藏不住,开心到飞起,原地直蹦哒,这位服务生小弟也太爱了吧!

最近王俊凯在国外录制《中餐厅》,这个月在国外待着,粉丝们对王俊凯的思念之情越发强烈。不过好在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公布了一些路透照,王俊凯在那边好像很开心啊。

除了点餐、做菜,王俊凯还要负责哄小孩,深夜担任赵薇司机,骑自行车带赵薇回家。《中餐厅》这天来了一位小孩子顾客,看照片好像只有这个小孩子一个人,可能是家长有事请大家帮忙照看一下。当时赵薇一个人在那里询问小孩子情况。

然后赵薇有事离开了,就把照顾小朋友的任务交给了王俊凯。之前易烊千玺参加过《放开我北鼻》就觉得是个很有爱心的小孩子,不知道王俊凯和小孩子在一起又会是怎么一番景象呢?

王俊凯因《中餐厅》缺席《高能少年团》录制

6月12日,《高能少年团》最新一期录制,该期节目迎来超火的男团NINE PERCENT组合成员陈立农,录制时大批粉丝围观拍照足见陈立农的人气之高。然而,《高能少年团》固定嘉宾且流量搭档王俊凯却因为在法国录制《中餐厅》而缺席本期的录制,引发网友热议。假如王俊凯因其它原因缺席高能还情有可原,但却因为另一部综艺缺席已经参加了两季的综艺节目, 非常引人热议。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说实话,我是支持小凯退出高能的,这个节目没什么亮点和热点了”,“相信中餐厅肯定会让综艺凯更上一层楼的,感觉小凯和赵薇苏有朋等人合照好有和谐感”,“感觉节目组这是在找替补啊,不过确实现在能代替TFBOYS王俊凯的只有NINE PERCENT的前三名了。”王俊凯若退出高能,你会支持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