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高能少年团路透照曝光 湖州南浔古镇脚踩鸳鸯鞋

2018-06-12 17:15:01

近日,陈立农高能少年团路透照曝光,他作为飞行嘉宾参与录制节目,地点是湖州南浔古镇,他脚上的鸳鸯鞋亮了,是一个爱美的小哥哥没错了。

陈立农现身湖州南浔古镇参与《高能少年团》新一期录制,陈立农身形修长,与身边的张大大组成“最萌身高差”。他脚踩同款不同色鞋,立显潮男本色。今天是脚踩鸳鸯鞋+优越大长腿+满满少年感的超级农农!满脸甜笑傻fufu的超可爱了。人群之中一眼锁定高高的农农,笑起来真的像个邻家大男孩,不时与粉丝和录制人员打招呼,是那个谦虚有礼貌的陈立农了。

最近陈立农可以说是火到不行了,不仅参加了《高能少年团》的录制,还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成为实习奶爸,所以未来的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偶像练习生》出道组合Nine percent的出现,让观众终于看到可盐可甜的,有颜有实力的本土偶像团体。这个九人团目前拥有超高的人气和话题度,继组合成员蔡徐坤、范丞丞成立工作室后,陈立农也成立了个人工作室。6月1日,陈立农工作室正式成立。6月9日,工作室晒出陈立农去录音棚录音的部分花絮照,农农将为某电影献唱主题曲,据说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该电影也将于暑假上映,期待农农个人首支单曲。

最近新生代人气艺人陈立农微博粉丝突破400万,他晒出一组九宫格美照作为粉丝福利回馈大家,照片帅气十足。陈立农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被很多观众所了解,在他参加的节目没有上线时,小编就在短视频网站上看过这个可爱的大男孩。视频上的陈立农更新很少,但是每一个更新的手指舞都是伴着他灿烂的笑容。

在上一次的公演中状态不佳,明明适合笑容的他开始尝试做出冷冷的表情,全民制作人对陈立农有些失望。因为他的笑容会发芽,从里面蜿蜒生长出的是希望,仿佛风一吹就像蒲公英散布进粉丝的心中。这样的美好的笑容被网络暴力困住,也被他自己的内心封锁了起来。

都说陈立农还非常的年轻,给人就像是初恋一般的感觉,而且十分有才华,长得也非常的清秀,前几天他抱着猫,在工作室走的视频,让很多人都圈了粉,很多人都说他那哪是在抱猫,简直就像是在抱孩子一样。

而且边走路边撸猫,不知道有多少粉丝,都想躺在他的怀中,被他这样爱抚吧,看着陈立农温暖的笑容,再看看怀中可爱的猫咪,让人有一种很美好的感觉,沉溺其中不可自拔,而除了陈立农之外,易烊千玺也有养自己的爱猫。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29

什么是鸳鸯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