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室友什么时候播 陈立农在节目中非常可爱生动

2018-09-29 11:06:46

综艺节目《hi室友》是一个关于明星生活的节目,在节目里能看到明星不同的一面,属于真人秀类的,另外,这次嘉宾有《偶像练习生》出道的陈立农。

该节目在2018年9月26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嘉宾阵容有金星、张俪、王彦霖、胡先煦、周洁琼、陈立农、高秋梓、单良。

节目组选定上海一座5层洋房,让金星担任房东,邀请80后王彦霖、张俪,90后高秋梓、周洁琼、单良,00后胡先煦、陈立农担任租客,发给每人1万元生活费,通过20天合租生活的镜头记录,展示现代人的社交实况。

用平实镜头记录他们朝夕相处20天的合租实况。这也是陈立农个人首档常驻综艺,他凭借活泼开朗、温柔体贴的性格魅力圈粉无数。该节目一经播出,网络互动方面表现抢眼,话题讨论量持续走高,并不断攻占热搜榜。

我看完《Hi室友》第一期,王彦霖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会抽空看新闻,每天玩手机时间不长,对于物件伴随(小黄鸭应该是去哪里都会带着)。金姐算水钱是他会主动说都算他自己的,在跟室友熟悉后,能解放天性,还有喝酒上脸。拍戏的他是付出百分百努力,很拼的那种。生活思想却很单纯,只要舒服就好。

另外,陈立农在节目里展示了自己居家细致的一面,收纳整理技能和体贴周到的性格令人刮目相看。节目中,陈立农一出现就为《Hi室友》注入了全新活力,从进了房间就熟练地将垃圾桶套上垃圾袋,到督促室友们换鞋、认真书写提醒小黑板,像极了勤劳的 “卫生监督员”。另一方面,农式治愈笑容更是无处不在,亲和力Max。

而且陈立农和狗狗的互动也是非常可爱,他将狗狗放在床上,没想到当场撒尿,这可把自己愁坏了,过了一段时间后又换了张床单,狗狗看着陈立农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事了。

这些嘉宾之间的相处日常,他们真实的情感流露,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合租男女们一起欢笑成长的火花,也看到了自己在生活中相似的生活习惯和“高仿”的相处模式,自然而然就能引发情感共鸣。

《Hi室友》通过这样一个展现明星室友生活化场景的过程,让观众的身份有了转变,观众既是观察者又是“云参与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