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杨颖谁更漂亮 参加节目见证真相

2018-06-09 15:33:13

  最近《奔跑吧》新一期迎来了“爱情公寓”剧组的参与,在节目里他们的一系列游戏引得观众大笑不已,但女嘉宾一多自然就会相互比较,于是在网上就掀起了娄艺潇和杨颖谁更漂亮的话题,那么结果究竟如何呢?

   其实关于二人谁漂亮,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毕竟每个人的看法都对不一样的,但两人各有各的美。娄艺潇是一种大气阳光的没,在她的身上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你忍不住的想去靠近,另外她的风格也是那种高冷御姐风,但在节目里的穿着却又让她显得青春活力,美的妖娆但不是阳光,在她的身上所有风格似乎都能够轻松驾驭。

  娄艺潇五官算不上多有特色,但搭配一个浅浅的笑就足以让人心醉。在她纯美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温柔的心,生活中的娄艺潇是个文静、内向的女生,和“胡一菲”反差很大,是个典型的宅女,喜欢宅在家里,或者买菜、做饭 。

  而杨颖少女感爆棚,而且不同于其他华人女明星,呈现一种西化的洋气感和天真感,hold住大部分造型,脸型干脆利落却又不单薄,360度无死角,长相甜美,笑容感染力很强,是属于耐看型的,并且古装现代装都适合她。

 由于Angelababy外表美丽,谈吐得体,因而“女神”是大众对她较为普遍的评价。她通过电影《全城热恋》开始了从模特向影视演员的华丽转身,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演艺培训,但她却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从而被观众熟识。2014年凭借家族情感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黄采薇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2017年7月6日,娄艺潇与华纳音乐签约,同日发行首支个人单曲《野生情人》。

  娄艺潇其实是家中的独生女,妈妈喜欢唱歌,受到母亲的影响,娄艺潇读幼儿园的时候就屡次获得演艺小明星的称号。妈妈看见女儿喜欢艺术,便给她报了声乐和舞蹈的辅导班,在钢琴和舞蹈、声乐上苦下工夫。高考的时候,娄艺潇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除了从小练就了一身唱歌跳舞的本领外,娄艺潇还是获得声乐考级九级、钢琴七级以及竞技健美操项目的国家二级运动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娄艺潇刚踏上演艺之路就一帆风顺,《爱情公寓》的播出令她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作为演员,娄艺潇热爱演绎、表演成熟,勇于尝试多种不同的角色,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拥有大量舞台剧表演经验的她对各类角色的拿捏轻松自如。

  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4年,Angelababy开始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赢得广泛关注,紧接着她还因出演古装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其实她在表演的时候能够放得开,并且具备演员所需要的敏感特质。通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历练,她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识和喜爱,除了通过演出电影累积人气外,她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现也深受好评,其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造作的爽朗性格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不得不说二人的美都是各有特点,两人也深得观众的喜爱,希望以后她们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03

说实话哈 还是觉得杨比娄艺潇好看一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