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baby为什么分手 两人曾皆是对方初恋

2018-09-18 15:50:22

陈伟霆因为《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色被内地观众所熟知,自从走红,不过在陈伟霆走红之前,曾和当红小花Angelababy有过一段恋情。

2005年,刚刚正式出道的Angelababy和陈伟霆一起录制香港迪士尼儿童节目相识,随后火速坠入爱河,但对外却互相以“好朋友”相称。当时陈伟霆极为护花,出席活动时常把baby挂嘴边,两人也曾以情侣姿态拍过广告。

恋爱先后长达4年时间,两人外形登对,还是双鱼和天蝎的绝配,情浓时两人曾在相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不过最终却无疾而终,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Angelababy和陈伟霆曾被公认为新一代“金童玉女”,但两人从拍拖到分手都没公开过恋情,更不肯透露分手的原因,有传言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Angelababy桃花旺盛,先后与黄晓明及郑中基传绯闻,而陈伟霆又被指力追Baby好姐妹Janice Man,令二人浓情转淡,也有媒体爆料称两人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

2009年,Angela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根据吃瓜群众爆料,两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baby在日本求学时,陈伟霆不仅没有对baby加以鼓励和帮助,所以最后baby才和陈伟霆分手。

而且baby还曾经自己爆料,声称在日本求学的时候压力相当的大,所以一度曾经染上烟瘾,由此可见,当时身为baby男朋友的陈伟霆,的确是做得不是很好。

陈伟霆暗示与Angelababy绝对不会分开:“‘朋友’关系不会变!”又表示认识对方时已知道她不乏追求者,自信心十足,完全无惧挑战。Angelababy向陈伟霆派定心丸,承诺不变心。

2009年8月,Angelababy因为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邂逅黄晓明。当时Angelababy和陈伟霆还是情侣关系,而黄晓明和李菲儿也已经保持3年的恋人关系。

随后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不过两位当事人未作回应,同年Angelababy亲临陈伟霆演唱会现场为他加油打气。

11月底港媒突然传出Angelababy和陈伟霆分手的消息,不少人以为他们已经分手,但其实身边的好友也知道两人只是放烟雾弹,实质发展地下情。很多网友们都猜测是黄教主的出现收获了女神baby的芳心,加上长时间异地的两人感情减淡,杨颖和陈伟霆也就分手了。

12月初,Angelababy承认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拍拖。在博客里写道“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表示在横店拍摄《花田囍事2010》期间学到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人,同时发现自己应该要变得更成熟。

在分手之后,陈伟霆高调承认跟比他大3岁的同门师姐阿sa恋爱,当时阿sa刚刚走出离婚阴霾,他俩的火速恋情立即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之后,baby和黄晓明被传恋爱,而黄晓明的一句:我不认识陈伟霆,更被有心媒体争相报道,推为耻笑陈伟霆的金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