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私下三人组每周通话三到五次

2018-09-12 14:27:06

9月12日是我们大幂幂的生日,高情商好人缘的她收到了很多娱乐圈好友的祝福,张大大也晒出了一组与杨幂同游的照片为其庆生,网友们却纷纷吐槽他们的“闺蜜情”,这是为什么呢?

张大大和baby以及杨幂的关系大家多多少少也看到了一些,只要是有什么活动或者是某一个人过生日的时候三个人就必定会在一起玩耍,就算是不能在一起也会开视频在一起,所以这铁三角的关系也算是比较的稳固,大家看到的三个人的自拍也比较的多。

这次张大大晒出的照片我们的杨幂女神显得十分的小巧可爱,穿了一件绿色的卫衣,并且身上还挂着兔子玩偶,真是感觉少女心爆棚!也不知道杨幂是不是玩心大起,还和张大大一同带上了同款猫猫耳朵,还摆出了剪刀手的姿势,大秀“闺蜜”情,看出来张大大和杨幂的关系是真的挺好的。

据悉,网友从小黄人背带上的“Japan”推断,这组照片应该是日本拍的,之前杨幂“诈捐”一事,就被网友发现和张大大一同现身日本,看来张大大这组照片存的时间不短了啊。

张大大表示自己和杨幂以及baby在三个人的小群里每周都会视频通话三到五次,当问到是不是蹭baby和杨幂的热度时,张大大表示自己的朋友圈其实就是这些人,私下和这些人都玩的很好,只是自己没有这些朋友们红,所以就会变成是蹭热度,很多私下一起玩耍的照片都没有放出来就是为了避免这个。

张大大表示和杨幂是同住一个小区的,所以在小区也是经常会遇见,而和杨幂以及baby的关系好到是可以互相去穿对方的衣服。

其实张大大的为人处世的做法遭到不少人的讨厌,而且过于娘娘腔的风格让他的受众也少了很多,但是论及主持经验,主持水平,以及和圈内明星们的互动,他还真算的上是新一代主持人里比较出类拔萃的。

当然张大大想在主持界更进一步,肯定还是要做出一些改变的,毕竟大家对他固有的既定印象都很深,讨厌他的人也不在少数,特别是之前他的一些言行更是招来了非议。

只不过网友们的抵制和反感貌似并没有对张大大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前段时间,杨幂深陷诈捐门事件中,还是张大大陪着杨幂去日本避风头。

所以在张大大的世界里,此生最难得的朋友就是baby和杨幂,这两位是闺蜜级别的朋友,而别人都只是朋友。不的不说张大大的社交圈也真是厉害了,希望你们这闺蜜的关系不是塑料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4

杨幂什么时候和杨颖玩到一起去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