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总决赛主持人是张大大和王菊? 去年是黄渤和侯佩岑

2019-06-03 10:02:32

还记得去年《创造101》总决赛的主持团队吗?观众对于侯佩岑和黄渤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黄渤是几届金马奖的主持人,而侯佩岑也是专业主持,这俩在业内的地位还都蛮高的。

而根据网络爆料,今年《创造营2019》的总决赛主持人,竟然是王菊和张大大!这神仙组合让人怎么接受?

本身张大大的口碑就不算很好,他从2010年开始担任湖南卫视主持人,原本湖南卫视也挺看好他的,但如今也在芒果台销声匿迹了,偶尔才会出来亮亮相。

张大大的事业出现转折,是在2015年,当时他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芒果“经纪人”,一年上了50次热搜,堪比流量明星。

其中引发网友热议的就是张大大痛哭事件,谭维维在场上唱歌,下来都没哭,而张大大当时竟然哭的涕泪横流,呜咽的叫着:“太不容易了!”谭维维还得在一旁搀扶并安慰,不知道的以为张大大在上面唱歌呢,随后网友就有人痛斥张大大做作。

王菊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去年《创造101》的流量大户,虽然没有成团出道,但就是她让这个综艺的火爆程度变成了“全民”,不追星的网友也跟着凑热闹,线下还有很多店面都蹭王菊的热度,但可惜她就是一个稍纵即逝的流量,是这个节目中的“速食产物”。

如今邀请这两位来主持,可能是这档节目想要剑走偏锋吧,请苏有朋、郭富城来当导师也没火,还不如找点争议大的来赚眼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11:43

这主持团队一般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