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为什么不考中戏 三石弟弟铁定能上北电了

2018-06-09 16:28:25

明星考生无论是在艺考又或者是高考中总是最受关注的,他们所选择的学校也成为了关注焦点。吴磊在2018年参加了艺考,他最后可是取得了北电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呢。只是吴磊为什么没考中戏呢?他文化课成绩如何呢?

都说中戏出演员,北影出明星,这几年一些流量明星败了不少路人缘,在不少网友的心中要想当演员就考中戏,那么出道以来演技备受好评,并且自己也说要当一个优秀演员的吴磊为什么不考中戏呢?

其实,除了吴磊没有参加中戏的考试,宋威龙也没有参加中戏艺考,去年落榜的张逸杰也没有再度参加中戏考试。

吴磊考没考中戏这件事,其实是人家自己的选择。除了中戏还有很多好学校,北电,上戏也出了很多人才。考生不参加中戏初试,必定有自己的考虑。

网上传言是吴磊没有报中戏,是因为他的文化课成绩不是很高,而且中戏对大一的学生拍戏要求比较严格,基本上不准外出接戏。

吴磊在艺考中取得的成绩也是很好的。

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成绩也早已被曝光,吴磊以92.85的好成绩获得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第一名,而一起参加考试的宋祖儿的是排在第三名,成绩是90.67分,第二名则是曾经出演过网剧《栀子花开2017》的帅气小哥哥黄俊捷,成绩90.98,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一届的艺考生真的是厉害了。

之前公开的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成绩中,易烊千玺以94.85的成绩排名中戏艺考第一名,李兰迪94.45排在第二名,胡先煦则是以94.4排在第三名,不得不说这一届的艺考生,真的是让人称赞又佩服。

1999年出生的吴磊是童星出身,早在2005年就已经出演电视剧了,因为长相可爱,有灵气,吴磊也被很多导演所青睐,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一直活跃在影视圈,是国民度很高的小演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年的小弟弟如今已经变成暖心的大哥哥了。

现在高考已经结束,吴磊还参加了班里举行的毕业典礼。

高考结束后,吴磊回成都列五中学与班上同学合拍毕业照,现场与同学们说笑不断,也一一为同学们签名;在毕业班会上吴磊也祝同学们都前程似锦,金榜题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17

为什么这些明星小孩子 学习那么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2

校服穿出新高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