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他吐槽范丞丞是怎么回事

2018-06-08 16:32:32

近日,夏河吐槽范丞丞上了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夏河是谁,他吐槽范丞丞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河是谁?

据悉,夏河,1983年5月20日出生于东北,14岁从外地到北京读书,从那以后一直都在北京。夏河早期叫J.Law。凭借让人产生共鸣的文字和精美的照片在网上有着颇高的人气。08年因为与麦洛洛的恋情(于2011.11月分手)而被更多人知道,被神化,妖魔化。喜欢他的人或疯狂迷恋或默默支持,讨厌他的人也不断的诋毁他。

夏河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夏河

外文名 J.Law

国    籍 中国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85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 东北

出生日期 1983年5月20日

代表作品 再见,前半生

夏河吐槽范丞丞是怎么回事?

今年17岁的范丞丞虽然家庭条件优越,从小被父母和姐姐捧在手心,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烦恼。由于有个巨星姐姐,范丞丞一直生活在姐姐的光环之下,压力山大。 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中,范丞丞因为临场发挥失常在后台痛哭不已,意外上了热搜。而这一次,范丞丞被粉丝感动流泪,被网友调侃为爱哭boy。

范丞丞外形条件优越,颜值在线,又有身高加持,再加上自身性格十分讨人喜欢,不争不抢,深得网友喜爱。虽然是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但是范丞丞的热度丝毫不逊于蔡徐坤和陈立农,再加上有强大的资源,范丞丞在NINE PERCENT九人中的发展前景算是数一数二的。不得不承认,这位少年是真的火了。

近日,夏河在微博发文称,“如果这件事可以让女星那颜值奇低无比的弟弟别再假冒帅哥上热搜腻歪人了,我认为这倒是件好事”。对于夏河所说的主人公,相信网友们也能够猜的出来,那就是范丞丞了。夏河还表示到,“这辈子没干别的正事,就帅哥鲜肉认识的真多,长成这个样子还天天假冒偶像忝列在鲜肉队伍里,替各大院校天生丽质的校草鸣不平!”

不过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范丞丞,我们不约!””之前蛮喜欢夏河的 虽然具体不知道他是什么来路 但是之前是觉得他不被众人带偏 后来觉得变了味了 就没再关注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年轻时候夏河也很帅,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走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3

为什么要吐槽范程程 那么可爱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46

说话有些狂呀这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