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和黑人什么关系 真实背景竟然是这样的

2018-06-05 16:53:13

陈立农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而正式走红,现在陈立农可是成为了经常登上热搜榜的人呢。只是关于陈立农的背景资料却不多,尤其是陈立农和黑人陈建州的关系更是让人好奇,他们怎么会有那么频繁的互动呢?陈立农和黑人是什么关系呢?

在100%初印象自我介绍视频中,陈立农先声夺人,温柔的情歌清唱就吸引人停留。

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上,陈建州现身支持陈立农成为一大焦点。

比赛结束后,陈立农妈妈、陈建州和Andy等人到后台找陈立农,一看到妈妈,母子俩就抱在一起,陈建州也兴奋地把他抱起,对着镜头说:“my boy!”

陈建州很感谢大家对陈立农的支持,“谢谢大家投票给他,让他有机会以TOP2出道,未来农农一定会持续保有赤子之心,可以继续谦卑的努力享受这个舞台,谢谢制作单位以及所有的制作团队!大家辛苦了! 再次感谢大家投票给农农!”

陈建州为什么会有这样一番言论呢?

陈建州不是陈立农的舅舅,而是陈立农的老板。

陈立农是传奇星公司旗下的艺人,这个公司曾经成绩很辉煌,一手捧红过黑涩会美眉和棒棒堂这两个当年火遍亚洲的偶像团体。而传奇星公司的董事长就是陈建州,所以陈立农和陈建州也就是老板员工的关系。不过两人私底下还是比较要好的。

如果仔细的去看的话,就会发现,陈立农的经纪公司是“传奇星”,传奇星是一家台湾的艺人经纪公司,由andy哥(张世明)创办,现为传奇星的总经理。

而艺人陈建州(黑人)是传奇星公司的董事,也就是说黑人是陈立农的老板,有网友爆料称陈立农好像上过不少台湾的节目。

不过因为陈立农的年纪比较的小,因此陈建州等都是很照顾陈立农,所以两个人就好比亲人一般的关系!

陈立农的资料也很详细。

陈立农,出生于2001年,是典型的00后,今年才不满17岁,来自台湾。

陈立农微博ID是超级農農,183公分的身高,笑起来像个邻家男孩,自我介绍影片公布后,可爱的口音以及软萌的形象,让网友印象深刻。

不少网友表示陈立农清秀自然,治愈性的笑容很可爱,不油腻不造作,所以才能如此快速的圈粉。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5 17:05

农农作练习生时间不久,但是看得到他的进步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5 17:11

其实陈立农是个很有上进心的小哥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5 17:31

农农很可爱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06 14:29

希望农农有更好的发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