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胡歌火到什么地步 作品热播各大奖项拿到手软   

2018-05-29 14:44:03

一部《仙剑奇侠传》让胡歌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使人们记住了这个青涩小生,之后的《琅琊榜》和《伪装者》更是为他的大火奠定了道路。的确自出道以来胡歌就备受关注,出演的作品也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存在,现在的他随着这几部电视剧的热播也是再一次的把知名度享誉到了大江两岸,那究竟他又多火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胡歌是无时无刻都在热搜榜,可谓火得不要不要的。胡歌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塑造了“李逍遥”一角,并演唱该剧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那时候胡歌的扮相真的是很清新脱俗,帅气又儒雅,当时真的迷倒了众多小迷妹,胡歌也凭借电视剧以及主题曲迅速爆红,成了新一代的电视小生,积累了无数的粉丝。

胡歌版的李逍遥重情重义又放荡不羁,将李逍遥本身刻画的栩栩如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2010年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在央视八套播出,这部穿越剧也成功带动了国内穿越剧的兴起,随后一大波穿越影视剧出行,不得不说胡歌真的是一直在影响着潮流。

2015年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古装剧《琅琊榜》、都市剧《大好时光》在各卫视相继播出。也正因为如此,2015年胡歌彻彻底底霸屏了,万人空巷,大家都在谈论这胡歌,这一年也被媒体称作是:“胡歌年”。凭借在剧中优秀的表现,胡歌先后获得亚洲电视剧研讨会“亚洲特别贡献奖”、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

之后在2017年11月6日,主演的职场商战剧《猎场》在湖南卫视首播。这也是当下最火热的电视剧了,胡歌又一次挑战崭新的电视题材。讲述的是胡歌扮演的郑秋冬从一个底层小人物,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人生巅峰的励志故事,胡歌的演技又一次爆表,希望他带给粉丝不一样的改变,不一样的胡歌。

我总觉得一个演员能红能火,除了作品本身过硬之外,人品也有很大的关系。他的好人缘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不错 ,情商简直爆表。现在胡歌火了10几年了,我相信凤凰涅盘,浴火重生这句话是对的,胡歌一路走来带给我们无数的经典作品之外,也给我们以鼓励以感动。

胡歌小学就读于上海市向阳小学,在小学阶段曾经是戴三道杠的大队委员,在中学阶段还担任校升旗仪式主持人、校广播台台长、校戏剧社社长、校合唱团团长、班级团支书、班级物理课代表、徐汇区学生话剧团负责人,还参与了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题歌《爱的奉献》MV的拍摄。

在1996年,上海教育电视台面向上海滩招聘中学生主持人,胡歌成功突围而出,当选该台《阳光少年》栏目主持人,并且在这个小主持人的行业上做了几年。同时,他曾在上海东方广播电台身兼多个栏目的主持人和记者,做过杂志的学生编辑,在徐汇区少年宫话剧社演出的话剧《红手绢的故事》获得了上海市第二届学生艺术节话剧专场一等奖,还在电影《国歌》中露脸,并参与了动画电影《宝莲灯》的配音 。2001年,胡歌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系,专业成绩是第二名(第一名为保送生),后来又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面试,考了第三名,因上戏老师的劝说和家庭原因而选择留在上海。

胡歌的成功并不是容易的,相反他走的比别人更加的艰难,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6:57

胡歌真的是演技,颜值,人品都很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30 13:37

胡歌真的是男神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