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身价多少 节目中自曝至今都没买房引热议

2018-05-26 11:20:20

说起歌手李健,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非常熟悉,在参加综艺节目《歌手》之后,李健的知名度也是逐渐的飙升,不少网友都觉得李健的身价肯定也会随之水涨船高,但在日前,李健却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至今都没买房,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昨晚歌手李健在《小镇故事》节目中走心谈“富有”,更自曝自己没买一套房,令人哗然。

节目中,歌手李健畅谈“富有论”,称自己现在比以前富有。但他对富有却有自己的看法,认为富有并不等同于买房,“我不买房子,我一个房子都没有。但是我喜欢弹琴,我买很多吉他。”李健表示,享受自己喜欢的事情更重要。

据悉,李健,李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理科男。他毕业于清华大学,专业是电子工程系,毕了业被分配到广电局工作,结果李健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毅然决然的辞去工作走向了音乐道路。《我是歌手》之后的李健更是火遍了全国。

是的,李健如今有了众多拥戴者,但他并没有被人气冲昏头。《我是歌手》之后,谭维维立刻签约了全新的唱片公司,A-Lin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巡演,但是李健似乎一直没有动静。

李健团队的工作人员说,李健并不是没有邀约,比赛结束后各种商业活动纷至沓来,但是很多都被团队婉拒。

“找过来的人真的很多,但是团队一直比较谨慎,不会单纯因为钱贸然去接一些不太符合艺人格调的活动,这是不会变的。比如会有一些厂商的活动和年会,那简直是用钱来砸的,但考虑到演出的场地和音响可能不那么专业,团队经过商量都婉拒了,因为考虑到李健对唱歌这件事还是有所坚持的。”

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健参加跨年晚会的身价已达到数十万一首。“虽然如此,仍不足王菲身价的十分之一。”《传奇》只是李健2003年第一张专辑《似水流年》里的老歌。耐人寻味的是,2010年春晚后,这首老歌却登上了很多音乐节目的“新歌推荐”。

对于身价的问题,李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其实我没什么感觉。虽然年纪不大,但我早就宠辱不惊了。”

李健还说:“现在邀约的确非常多,但我也是有所选择,至少底下有人吃饭我在台上是不唱的。至于商演的身价,比起以前肯定是翻了几番,但真正的富翁绝对不是我,背后的老板们才是隐形富豪。我觉得歌手和演员的财富都是值得尊重的,因为他们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赚钱,比某些人要高尚得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28

最近关于明星没买房子的消息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3:37

李健唱歌很好听,支持支持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37

有些人就是喜欢租房子 不想买 这个看个人想法吧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8

买不买房子其实没那么重要,金星也还租房子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