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为沈佳妮庆生 这个告白我给满分

2018-05-22 11:57:58

朱亚文和沈佳妮这对夫妻甜蜜的日常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前两天520的时候,两个人还深情的互撩,狂撒狗粮,而近日又迎来了沈佳妮的生日,朱亚文更是在微博发文告白,引来不少网友的注意。

据悉,5月22日,朱亚文在自己微博发文,为太太沈佳妮庆生。他写道:“我上辈子应该是拯救过银河系的超人,这辈子才能配得上你这样的女神!生日快乐,朱太!”他言语之间情意浓浓,大秀恩爱。

网友纷纷表示:“啊做你老婆真的太幸福了!”“羡慕你老婆!生日快乐!”“猝不及防一波狗粮啊!”“这个告白我给满分!”

说起朱亚文,从《闯关东》到《红高粱》,从《北上广》到《漂洋过海来看你》,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塑造出独一份的痞帅且阳刚、文艺又温暖的男性形象。但朱亚文除了认真演戏,生活方面却一向低调,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中一声“宝贝儿”被指撩妹无数,但生活中的朱亚文不但不会随意“撩妹”,甚至真正会拿来当作“宝贝儿”只有妻子沈佳妮一个。

2010年,沈佳妮与朱亚文合作拍摄《爱在苍茫大地》而开始相互生情,之后便开始的低调的恋情。经历了多年的爱情长跑,2013年6月两人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在北京低调完婚,并在2015年六月生下女儿哈哈。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他的演艺事业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观众不难看出,晋升为奶爸的朱亚文比相比以往,身上多了一份气质——自信。当然,并非是之前不自信,只是现在的朱亚文气质更加外放,时刻给人以一种成竹在胸,沉稳踏实的感觉。

成熟的朱亚文,让人们更感受到了他作为一个男人的魅力,毕竟“行走的荷尔蒙”可不是凭空白来的。在没有成为父亲之前,朱亚文常常在微博上秀恩爱,关注他的粉丝都清楚,这家伙可是一个宠妻狂魔。从毕业在一起到现在,朱亚文与沈佳妮已经走过了近八个年头。在此期间,未传出过一次绯闻。

从恋爱到结婚,朱亚文都对沈佳妮关爱之极,结婚那天,朱亚文对沈佳妮说:“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认识 了沈佳妮,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与她结婚。只要我的心脏跳动一天,我就要爱她一天。不少人戏称沈佳妮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而更多粉丝表示:“羡慕可以天天听朱亚文喊宝贝儿的人!”

虽然在剧中,朱亚文的角色常常是带有“野性”的男人,但生活中的朱亚文,对妻子却十分温柔,时不时还会在微博中大撒狗粮,高调表白妻子,虽然已经是十多年的“老夫老妻”,浪漫却丝毫不减,让年轻情侣都羡慕不已。

很多人都说沈佳妮嫁给了爱情,这是不可否认的,同为演员出身的她,至少两人在共同话题上和爱好上是相同的。如今他们一家三口也过得相当的幸福,朱亚文不仅是一个奶爸,还是一个宠妻狂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